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伯不要跑!正妹女警柔勸「杯杯」別肇逃

2015/12/03 13:33 字級:

宜蘭這名阿伯騎著腳踏車轉彎,但阿伯卻沒有看路,害一台機車摔倒,阿伯看到機車騎士都受傷,被機車壓到腳,不但沒有關心傷者,還騎腳踏車逃逸,還好路過的熱心女警,趕緊追車,把阿伯攔下勸阻。

穿著卡其色外套的阿伯,騎著腳踏車在路口右轉,但不知怎麼的,轉彎後,阿伯居然越騎越中間,一個人佔著整條馬路,沒過幾秒,他又往左偏,這時後方一台機車,根本來不及閃,直接撞了上去,兩台車當場翻車,路過的民眾看了,紛紛跑過來扶阿伯一把,而原本也在路口的女警,也趕緊過來查看狀況,趁著女警在詢問腳受傷的機車騎士,阿伯卻一個人像沒事一樣,知道自己闖禍了,不但沒關心傷者,還牽著腳踏車騎車走人,雖然女警當下追了上去,大喊阿伯不要跑,但還是趕不及,最後趕快騎車追肇事阿伯。

路人苦口婆心跟阿伯勸說,希望他回去看一下傷者,但就算被民眾跟女警抓到,阿伯還想試圖解釋,證明自己沒錯,就算是騎腳踏車,只是害人受傷卻直接走人,也算肇逃,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傍晚五點多,還好當時女警人也在現場,立刻逮到了肇事阿伯,這名女警其實今年才剛從警畢業,來宜蘭服務半年,這次在值其他勤務時,正好碰到了這起意外,立刻熱心追車,而肇事阿伯當場也被逮個正著。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