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烤肉烤出火!學長怒開3槍轟學弟命危 遭殺人罪聲押

2020/10/04 2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烤肉烤出火!學長怒開3槍轟學弟命危 遭殺人罪聲押

台南市新市區4日凌晨驚傳槍響,一名張姓男子遭到吳姓男子開槍射擊,子彈卡在左胸口,送醫搶救後仍有生命危險,而吳男開槍後趕緊離開現場,隨後遭到警方緝獲後,全案依造槍砲、殺人未遂罪送辦,諭知聲請羈押。

YT廣告

善化分局警方透露,新市區成功街的某一民宅在4日凌晨4時58分發生槍擊案,25歲的張男遭到開槍射擊,由妻子送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因為傷勢非常嚴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隨後也將張男送往成大醫院進行搶救,並立即為他開刀,直到下午2時30分左右才完成手術,並送往外科加護病房,目前仍然沒有脫離險境,還在觀察治療當中。

 

▼台南市新市區4日凌晨驚傳槍響。(圖/東森新聞)

 

警方透露,張男與28歲的吳姓男凶嫌過去是學長與學弟的關係,因為中秋烤肉飲酒,雙方起了爭執,並有肢體上的衝突,烤肉解散後,2人又開始在電話隔空互嗆,吳男一氣之下帶著家中的改造手槍,於凌晨時刻到張男家中尋仇,最後狠開3槍,雖然其中一槍沒有擊中,不過仍有顆子彈卡在張男的左胸口,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吳男開槍射擊後立刻逃離現場,而善化分局接獲通報後,循線找到吳男車子的車號,並前往他新市區三舍里的租屋處,於當日上午9時30非左右被捕。吳男到案後,起獲改手槍1把、彈匣1個,最後也在警訊時表示自己相當後悔。對此,警方依照殺人未遂、槍砲罪嫌送辦,而檢察官偵訊後,認為吳男涉犯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之虞,諭知聲請羈押。

 

▼張男遭到吳姓學長開3槍,目前還沒脫離險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182縣道摔水溝慘死!鮮血從安全帽溢出 驚悚畫面曝
抓包尪看謎片!妻薪水全供奉師傅 淚求:去除邪念
獨/三和夜市驚見幽靈泊車! 遊客取車找嘸泊車員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