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妹重聽被打槍!做S一天狂啪10男客:這不用說話

2020/10/03 18: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酒店妹重聽被打槍!做S一天狂啪10男客:這不用說話

台北市警方近日接獲通報,在萬華區某大樓疑似有人經營「快餐店」,為尋芳客提供性服務,警方循線後逮捕17名應召妹,其中還有一名台灣女子,經過詢問之後,才了解她的悲慘過往。

YT廣告

現年28歲的台灣女子「阿美」,在西昌街某大樓當快餐店小姐,並以每10分鐘1500元的價格,給予男客服務;在被警察逮捕之後,阿美也吐露坎坷過往,表示小時候因為感冒染病,沒有即時治療,所以才會雙耳重聽,完全聽不到別人講話,為了在社會上生存,只能到處去找老師學唇語。

 

▼重聽正妹被酒客打槍。(示意圖、非當事人 / Pixabay)

 

阿美說道,在學完唇語之後因為缺錢,所以在2017年的時候去酒店上班,但當時酒店包廂聲音太過嘈雜,包含唱歌音響、客人聊天還有玩遊戲喧鬧聲,導致精神沒有辦法完全集中,所以常常會有客人說什麼,自己聽不到的情形發生,某次還有客人當面破口大罵,甚至投訴,過了一陣子之後,覺得難生存所以離開。

 

▼重聽正妹下海成紅牌。(示意圖、非當事人 / Pixabay)

 

由於無法適應酒店的環境,阿美某次被朋友介紹下海,除了不用跟客人多講話外,只要10分鐘就可以完成交易,姣好的臉蛋加上傲人身材,讓阿美漸漸成為「快餐店紅牌」,有時候1天的最高紀錄,還可以接到10名以上的男客人;儘管身世令人感到不捨,但阿美最終仍遭警方依違反社會法函送辦。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Kobe有保佑!湖人穿紀念球衣都贏球 詹姆斯真情告白
電費1063只要繳0元!他慌亂求救 內行人士曝超賺原因
小鬼遺物義賣遭黃牛搶票!粉絲怒轟不公平 妹妹罕見開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