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民宅電動自行車充電大爆炸!4人送醫搶救1女命危

2020/10/01 16:48 字級:
讀稿
桃園民宅電動自行車充電大爆炸!4人送醫搶救1女命危

桃園市平鎮區一處民宅今天發生火警,4人受傷,包括一名約4個月大女嬰等意識不清,送醫急救,其中一名約50歲女性經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起火原因待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翻攝畫面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下午1時15分接獲通報,平鎮湧光路某地上3層建築民宅火警,其中3樓為鐵皮加蓋,起火點研判在1樓,由於有家具及裝潢,火勢延燒迅速,消防人員從2樓臥室救出4人。

 

傷者包括50歲男性,意識不清,送往楊梅區天成醫院急救;4到6個月大女嬰,意識不清,送往聯新國際醫院急救;兩名50歲女性,其中一名意識不清,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另一名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下午2時25分恢復生命徵象,準備轉送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圖/翻攝畫面

 

消防局表示,火勢已在下午1時39分撲滅,損失及起火原因仍待調查。據鍾姓屋主鄰居表示,當時有聽到鍾姓女屋主在二樓大喊在一樓的電動機車充電器爆炸,然後就看見黑煙、引發火警,目前警方已積極協助消防單位調閱附近監視錄影、製作相關紀錄,但詳細的起火原因,後續將由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火調科深入調查當中。

 

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