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釀禍!天還沒亮早起送奶老翁遇死劫

2015/12/03 13:23 字級:

77歲的老先生慘遭酒駕司機撞死,就發生在高雄街頭,一名清晨早起送羊奶的老翁,遭到一輛黑色轎車追撞,老翁頭部當場重擊地面慘死,肇事駕駛辯稱,是因為凌晨天色昏暗,才會看不清楚,不過警方進步追查,發現駕駛酒測值0.37毫克,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但駕駛酒駕確定被移送法辦。
    
救護車一抵達現場,只見機車橫倒在地上,救護人員立刻上前查看,一名老翁就躺在大馬路上,一動也不動,清晨天色昏暗,救護人員利用照明,進一步檢查,遺憾的是老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研判是頭部受到強力撞擊,這起車禍就發生在高雄成功路上。

看看車禍現場,肇事的就是這輛黑色轎車,車頭明顯凹陷,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而他追撞的就是當時和他同方向的這部機車,機車倒在地上,車殼四散,旁邊還有一大片玻璃碎片,原來被撞死的77歲楊姓老翁,早起送羊奶,但未能平安回家,半途中就遭遇死亡車禍,高雄前鎮街派出所所長胡世和:「根據當事人講說,他們兩個是同方向的,因為摩托車騎士左轉,他沒有注意到之後就撞上去,我們事後有給汽車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0.37。」

黑色轎車駕駛第一時間,說是清晨天色昏暗,看不清楚,不過警方當場是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37毫克,被逮回警局時,頭低到不能在低,23歲李姓駕駛,因為和朋友聚會,一時貪杯,還酒駕,雖然車禍肇事責任還得釐清,但駕駛也揹上酒駕和過失致死罪,被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