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惡煞3砸酒店茶行!警逮14人 最新畫面曝

2020/09/30 17:18 字級:
讀稿

高雄昨(29)日發生數十名惡煞到知名的茶行和酒店砸店多達三次,最新監視器影像曝光,這群惡煞砸店砸車毫不留情,作風囂張,傳出這是因為台中勢力和高雄勢力為了賭金糾紛,台中找來台南人幫忙,到底是不是傳言中的賭金造成衝突,警方說還要再查。

YT廣告

▼一群人拿著球棒到茶行門口。(圖/東森新聞)

 


一群男子拿著棍棒朝茶行衝,五、六人衝到茶行前方休的旅車猛砸,砸車的聲音震天響,另一頭,其他男子拿著棍棒砸茶行鐵門打,不到30秒,數十人開車離開,又到自強三路酒店,有人拿鋁棒、有人持鐵鎚,砸毀酒店大門和玻璃,這群人來自台南,11人被逮。


▼一群人拿著球棒砸茶行前的休旅車。(圖/東森新聞)


走在最前方,個頭嬌小的男子就是主嫌,來自台南,靠通訊軟體號召一群人到高雄打架,傳出是台中和高雄勢力因為賭金糾紛,在一、兩個月前,雙方不滿互嗆,高雄勢力先砸了對方的檳榔攤,台中勢力要討回顏面,找來台南友人幫忙,先是在29日凌晨三點,酒店第一波衝突,三人被逮,凌晨四點半,另外一群人搭車到三民區知名茶行,拿著棍棒對著門口的休旅車狂砸,八輛車數十名惡煞,接著再度來到酒店門口第二度砸店,不過警方表示,酒店消費跟店家有些糾紛有一些不愉快,誤認為這間酒店跟茶行有關係,是不是賭債糾紛,目前我們還在查證當中。


▼砸店男子遭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這群人作風囂張,連大龍砲都丟,警方目前共逮14人,其中三人是第一次砸酒店就被逮,法院裁定1人羈押禁見,2人各以五萬元交保,擔心雙方再起衝突,警方半夜三車駐守茶行,還有警車就直接停在酒店門口,繃緊神經,不敢大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火還在燒就閃人!60人民權橋烤肉留垃圾 店家遭肉搜道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