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遭掐死再脫褲性侵!渣男幫她換紅裙 躺床伴屍體3天

2020/09/26 18: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正妹遭掐死再脫褲性侵!渣男幫她換紅裙 躺床伴屍體3天

情侶交往難免發生爭執,但在大陸廣西桂林,竟然因為情侶口角而發生了一起命案。一對情侶近日在家中共度周末,晚餐時段還喝了點小酒助興,不料兩人卻突然因為生活的瑣事爆發衝突,兩人激烈爭吵,男友在一氣之下動手掐死對方,甚至還強姦屍體,男子在事發後多次嘗試自殺未果,最後選擇自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兩人發生激烈口角衝突。(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今年七月,當時梁姓女子抱怨岑姓男友沒有工作,整天待在家裡,讓岑姓男子忿忿不平,兩人隨後發生激烈的衝突,梁女賞了對方一個巴掌,岑男氣不過也還手,將女子打倒在地。

 

接著岑男更將梁女壓倒在床,使勁掐住脖子,想發洩一下教訓她,沒想到1、2分鐘過後,梁女就整個人失去意識,當時岑男還沒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甚至還與她發生性關係,但對方始終沒有反應,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他這才終於意識到女友已經身亡。

 

圖/Pixabay

事發後,岑男將女友換上紅色睡裙,在接下來的三天內,他除了回老家及日常採購外,其餘時間都躺在床上陪伴已死亡的女友,最後萌生了輕生念頭,他嘗試割腕、喝農藥及水果刀捅腹等方式,不過都沒有成功,最終決定到警局自首,經過審查,桂林市七星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其逮捕。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情侶爆衝突!嘉義男竟開車把女友賓士撞落山下
銀行員月領35K被嫌窮 網揭真相:她憑什麼?
情侶吵架!孕女友怒躺馬路 下秒遭輾痛失寶寶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