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甘蔗園夜半傳出微弱求救聲 他們吃完飯遇死神追殺

鏡週刊 2020/09/21 08:0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甘蔗園夜半傳出微弱求救聲 他們吃完飯遇死神追殺

2016年10月15日凌晨,嘉義發生一起情殺案,男子陳忠春不滿劉姓女友提分手,竟持菜刀將對方砍死後逃亡。當天凌晨三點多,劉女結束與朋友的聚會,搭吳男便車回家,不料,陳忠春突然騎機車從後方出現,拍打車窗要求劉女下車。

YT廣告

劉女見狀不予理會,要吳男繼續開,但因吳男不熟悉路況,將車開進甘蔗園間的產業道路,後因碰到死路,只好停車。這時,陳突然從機車坐墊下方拿出一把菜刀,猛力敲擊轎車的擋風玻璃及車窗。

 

▼案發前2天,劉女(圖)曾在餐廳門口遭陳男毆打,後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圖/鏡週刊/翻攝畫面)

 

陳忠春打破車窗後,隨即朝劉女的頭部、頸部猛砍,吳男見狀立即下車制止並企圖奪刀,卻反遭砍傷;陳確定劉女沒有生命跡象後,開始追殺吳男,最後全身是血的吳男躲進甘蔗園,陳才收手離開。

 

法醫相驗發現,劉女身上刀傷多達20處,集中在頸部、頭部、大腿,氣管被完全切斷,死因是出血性休克,吳男雖逃過死劫,但四肢及軀幹遭砍傷,造成肌肉、肌腱及神經多處傷害。

 

▼陳忠春不滿劉女搭乘其他男子便車,憤而打破車窗,持刀砍殺劉女。(圖/鏡週刊)

陳忠春不滿劉女搭乘其他男子便車,憤而打破車窗,持刀砍殺劉女。(東森新聞提供)

 

▼陳忠春殺了女友後,繼續追殺吳男,所幸吳男逃入甘蔗田,逃過一劫。(圖/鏡週刊)

陳忠春殺了女友後,繼續追殺吳男,所幸吳男逃入甘蔗田,逃過一劫。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延伸閱讀
【恐怖情人愛裝闊2】沾血日曆寫下驚悚5字 警為緝凶吃盡苦頭
【恐怖情人愛裝闊3】誰說逃亡一定苦哈哈 他爽住醫生豪華小木屋
【恐怖情人愛裝闊4】鐵工自稱投資大戶 跟他借50萬竟豪氣給「700萬」
【恐怖情人愛裝闊】殺人跑路生活超講究 恐怖情人藏身阿里山寄生上流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恐怖情人愛裝闊1】甘蔗園夜半傳出微弱求救聲 他們吃完飯遇死神追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6歲小鬼睡覺照曝!舒子晨崩潰曝他私下真面目:等你起床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