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21歲正妹信義區遭潑穢物 原因首曝光

2020/09/20 15: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21歲正妹信義區遭潑穢物 原因首曝光

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周遭夜店林立,是許多年輕人必去的朝聖之地,在假日晚間更是被擠得人山人海,不過在19日深夜,竟然有一名21歲的邱姓女子,在眾目睽睽之下,於信義威秀廣場前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潑灑穢物。該名女子隔天於臉書回應當時的情形,寫上「我只是想單純過日子」,而轄區信義警方表示已經掌握了嫌犯身分,至於犯案動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女子當街被潑灑穢物。(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事發後,被害女子向警方表示,自己經常去信義區的夜店消費,而她2天前也曾到夜店消費,並在玩樂過程中和其他在同店消費的女子起了口角發生衝突,不過是不是因此被鎖定報復,還需嫌犯到案後才能釐清。對此警方初步判定,這起案件應是因為夜店消費糾紛或是感情因素,才會讓邱姓女子在大庭廣眾下被潑得滿身穢物。

 

 

信義警方表示獲報到場協助後,邱姓女子表示「整身都是大便真的很髒要返家盥洗,清理乾淨後會到派出所提告」。不過之後女子手機關機也未到派出所進行提告、報案,警方研判應該是邱姓女子需要清理穢物,加上深夜返家疲憊所致。警方目前已鎖定一名身穿黑衣黑褲、戴口罩男子犯案後搭計程車離開,目前正擴大追查。

 

根據《CTWANT》報導,邱女平時熱衷跑夜店,也表示經常在夜店裡門口救了許多女孩,邱女12日PO文「不喜歡就不要,千萬不要委屈自己,這一個月來救了不少女孩。」報導指出,邱女平時便會在夜店中化身「正義魔人」,見到夜店內女子不勝酒力會出手相救,疑是因為阻擋歡場男女度春宵,才遭人報復潑穢物。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狂打8分鐘!5歲女童遭狠師甩巴掌 全身紅腫嘴巴破皮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