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刺青男單手掐黑貴賓120秒 眼尖網友發現2東西不單純

2020/09/16 15: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刺青男單手掐黑貴賓120秒 眼尖網友發現2東西不單純

虐待動物事件層出不窮!近日在台中又發生了一起虐狗事件,一名張姓男子聲稱家中的黑貴賓亂咬東西,一氣之下竟拿拖鞋打牠,將牠打到眼白全變紅色,還用單手抓住其頸部,讓牠懸空將近2分多鐘。而整個施暴過程也被女同居人拍下,向動物保護稽查隊報案,目前已開始調查。

YT廣告

「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昨日在臉書上分享虐狗影片,台中一名張姓男子虐待家裡的黑色貴賓,遭女同居人全程錄影,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單手抓著黑貴賓頸部,將牠舉起,懸在空中,女同居人見狀,質問男子「你幹麻抓牠?」,男子竟回「牠亂咬東西」,儘管女子不斷罵男子「你這樣抓脖子不會太過分嗎?」、「你還不放開嗎?已經抓很久了。」男子依舊不理會,繼續滑手機。

 

▼黑貴賓眼睛遭男子打到發紅。(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邵柏虎還在文中轉述女同居人的說法,以前就曾看到男子徒手或是拿拖鞋打狗,有次甚至拿橡皮筋,綁住狗的嘴巴,1日時就看見男子抓黑貴賓的脖子,5日時則發現黑貴賓的眼睛整個變紅,7日將黑貴賓帶去看獸醫,獸醫詢問狗是否有遭到撞擊,因為當時不知道是怎麼發生,所以回答不太清楚,12日發現男子第二次掐狗脖子,這次狗翻白眼,聲音啞掉感覺快沒氣了,因為當下都有錄音,因此男子也承認,狗的眼睛受傷是他拿拖鞋打造成的,已去醫院開立驗傷證明,提供給相關單位。

 

▼男子抓住黑貴賓頸部。(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邵柏虎在貼文寫下「欺負弱小動物,行為實在非常不可取!」並向大家說明,已經報案,台中動物保護防疫處、動物保護稽查隊已發函給飼主處理,今日黑貴賓就會由協會接走。邵柏虎也趁機宣導「不當飼養虐待動物傷害,皆是違法行為。」對於此案,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獲報後已通知飼主帶小狗到案說明,調查後,若確定男子違反動物保護法,最高可罰7.5萬,同時也會檢查小狗狀況,在確認可以收容後,也會幫小狗尋找下一個家。

 

此篇貼文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影片都不敢點開,心痛」、「他在貓社團以前有發文過。當時有貓,請問目前還有貓嗎?」、「不只是心疼狗狗,更替錄影的女生擔心」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男子家中竟有點鈔機,桌上還疑似放有刮盤,質疑男子「桌上那刮盤是怎樣K用太多是嗎」、「有人看到桌上那個小盒子嗎?那個東西很眼熟,報警抓他驗尿」、「這桌上都有毒品了西屯的管區還不去查」。

 

▼有網友發現男子家中有點鈔機。(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往下看更多】
飼主控寵物美容師涉虐 畫面曝「童軍繩綁愛犬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