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度車禍撞擊釀1死2傷 五楊高架回堵3公里

2020/09/16 10: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二度車禍撞擊釀1死2傷 五楊高架回堵3公里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橋南下46.6公里處,發生死亡車禍,兩台轎車疑似變換車道發生擦撞,本來拖車已經到場正要處理,沒想到後方一輛機場接送休旅車,沒有閃避直接撞擊,休旅車90度側翻,遭撞擊的其中一輛自小客車,後座乘客送醫後傷重不治。小客車後座男子經過劇烈撞擊,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YT廣告

五楊高架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度造成交通大回堵,整個高架橋瞬間變成露天停車場。車陣緩慢移動,回堵至少有3公里,事故現場,撞擊的車輛板金凹陷,右半邊整個毀損,車門扭曲變形,有好心的駕駛、乘客下車幫忙把傷患救出來,還說能救一個是一個,白色轎車車尾被撞爛。

 

▼二度車禍釀悲劇。(圖/東森新聞)


意外事故發生在五楊高架,南下46.6公里處,下午四點多,曾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行駛在路上,羅姓男子載著父母親,兩車因為變換車道發生擦撞,拖車都已經來了準備處理,沒想到第三台機場接送車從後面撞擊,不只車輛翻覆,連羅姓男子後座的父親,也因此傷重不治。

 

▼白色轎車車尾被撞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國道第一大隊泰山分隊長劉基宏表示,兩部自小客車發生擦撞事故,停在高乘載的內側路肩處,雙方協議好 要移置安全處所,正要上車時,後方一部黑色休旅車快速追撞上來。讓原本無傷亡的車禍,卻因為發生二次追撞,導致一死兩傷,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有好心的駕駛、乘客下車幫忙把傷患救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頻傳比特犬傷人 農委會計畫禁止輸出入、飼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