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婉鈺大鬧張碩文家遭判4個月! 北檢硬起來:月底前報到執行

鏡週刊 2020/09/15 12:0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李婉鈺大鬧張碩文家遭判4個月! 北檢硬起來:月底前報到執行

2017年11月,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誤以為前立委張碩文服藥過量,至張家猛拍打大門,狂按電鈴14分鐘,嚇到張妻不敢開門,沈姓住戶出面關心時,遭到李婉鈺打傷。警方到場處理後,也遭李婉鈺打巴掌及罵「穿著制服的流氓」,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李婉鈺徒刑4月、拘役15日,均可易科罰金,合計罰金共約13.5萬元。

YT廣告

警方表示,當時由於拍打大門聲音大,引起同樓層沈姓住戶前來關切並出言制止,李婉鈺竟出手掌摑沈姓住戶臉部,沈女為躲避李婉鈺糾纏,匆忙走下大樓1樓而至門外路面,途中與李婉鈺陸續發生肢體衝突,而使沈女受傷,但沈女並未提告。原在旁查看之員警即上前勸阻,李婉鈺即動手拉扯員警林泰安身上配戴的密錄器,又掌摑警員王重羲臉部,遭警方當場將李婉鈺以妨害公務罪現行犯逮捕。

 

判決指出,28日晚上9時許,李婉鈺因鄉親來訪,打電話邀請張碩文一同外出飲宴,經張碩文說,自己已吃了藥、現在人在醫院、請看電視等語,他原意告訴李婉鈺,自己正忙於處理身邊事務,無法應邀赴約飲宴,且當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母親過世,他須在醫院協助處理事務,卻遭到李婉鈺懷疑張碩文是否暗示「自己因服用藥物過量,而人在醫院」意,李婉鈺旋即趕赴中山醫院急診室想探望張碩文,卻沒找到人,立即急忙趕往張碩文住處確認。

 

▼專訪時,3月27日出生的李婉鈺坦言自己有牡羊座的嗆辣與直率。(圖/鏡週刊)

專訪時,3月27日出生的李婉鈺坦言自己有牡羊座的嗆辣與直率。

全案經檢察官起訴後,法官認為李婉鈺身為新北市議會議員,應為民表率,但「公然挑戰警察執法公權力,對國家法治造成相當程度的震撼及破壞」,並且逼張碩文妻子開門且襲警,強制罪部分張碩文妻子未開門,高院依強制未遂判拘役15天,妨害公務部分則判刑4個月,均可易科罰金,合計罰金共約13.5萬元。北檢執行科已發出傳票,通知李婉鈺9月30日上午10時報到執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話題女王返綠營1】李婉鈺搭辣台派入黨潮 民進黨無法拒絕的原因曝光
【話題女王返綠營2】緋聞醜聞不斷 李婉鈺首度公開懺悔
【話題女王返綠營3】美魔女跨足美妝界 分享不修圖美肌祕方
【話題女王返綠營5】5人小組好威 阿扁重入黨也要看他們臉色
綠緩議話題女王李婉鈺入黨案 下屆中常委再審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李婉鈺遭判刑4個月 北檢硬起來:月底前報到執行!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廣達香少東「勤達」改口罩產地!馬來西亞廠混大陸製 急下架回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