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二坊蛋黃酥代購業者疑被黑道威脅 警:消費糾紛

中央社 2020/09/12 18: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不二坊蛋黃酥代購業者疑被黑道威脅  警:消費糾紛

彰化不二坊糕餅店暫停現場販售蛋黃酥,傳出有代購業者接受訂單卻出不了貨,被黑道威脅,有民眾拍下代購業者被威脅的過程貼上臉書,警方今天說明為消費糾紛,否認黑道介入。

YT廣告

位於彰化市的不二坊糕餅店因蛋黃酥而聞名,每年中秋節前就有民眾排隊等著購買,由於排隊的民眾很多,有代購業者開始找人代排,再將蛋黃酥拿到網路轉賣,一盒15顆原價新台幣600元的蛋黃酥,在網路上可以賣到一盒1000多元。

 

不二坊糕餅店日前貼出公告,指為了防疫自9月9日到26日,暫停現場販售,只接受預訂,店外的排隊人龍也因此消失,不過有民眾在臉書貼上影片,指有代購業者在不二坊糕餅店附近,因接受9盒蛋黃酥訂單卻無法交貨,被3名疑似為黑道的男子圍住,連員警也趕到現場處理。

 

有媒體詢問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民生派出所是否有黑道威脅代購業者,警方則說明,當天是員警巡邏經過,經了解後認為是一般的消費糾紛,就沒有介入,讓業者自行處理。

 

在場人士則說,3名男子原向代購業者購買9盒蛋黃酥,也付了訂金,但業者忘了有這筆訂單,等到客人上門要領貨時才發現無法出貨,業者趕緊向其他代購業者調來9盒蛋黃酥,也以一盒原價600元賣出,另外包了3000元的紅包給這3名男子表達歉意。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蛋黃酥 黑道 威脅 代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