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導遊偷吃3團員!被妻抓包扯遭修改 悲慘下場曝

2020/09/12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導遊偷吃3團員!被妻抓包扯遭修改 悲慘下場曝

一名導遊背著妻子偷吃了三名團員,直到他借用妻子手機的時候,妻子才意外從他通訊軟體中發現曖昧訊息,「想妳」、「你是我心中的性感女神啊」、「妳的褲褲記得一件給我喔」等語,婚外情才因此曝光,妻子憤而向3女提出求償,法院判導遊及3名小三共需賠償45萬元,全案定讞。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該名導遊與妻結婚逾20年,共育有3名兒女,2016年10月時,丈夫向妻子借用手機,因手機停置在通訊軟體開啟畫面,妻子拿回手機後,無意間發現丈夫曾與多名團員傳送曖昧訊息,甚至團員知道導遊已婚,讓她氣憤不已,向丈夫及3名小三各連帶求償50萬元,總計150萬元。

 

▼該名導遊共與三名團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從對話紀錄中可看見,三位團員皆清楚導遊已婚,但仍然與導遊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經常傳送曖昧訊息,其中一名小三詢問導遊,「但你不怕她看出端倪喔!」、「你不限制她看嗎…免得她煩你!」,導遊則回覆她,「我故意讓她看」、「你是我心中的性感女神啊…」、「妳的小褲褲記得一件給我喔…」等,絲毫不將妻子放在眼裡。

 

▼三名團員都知道導遊已婚,但仍與導遊傳送曖昧訊息。(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儘管導遊否認,並辯稱對話內容都已超過2年,且自己手機曾經更換,對話紀錄早已不存在,很可能遭到修改,但法官不採信其說詞,根據妻子提供的證據,認定導遊與3位團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駁回上訴維持原判決,判決導遊及3名小三共需賠償45萬元,全案定讞。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小S質疑三國志被消失 呱吉酸爆:讀書的事問她幹嘛?
蒜頭飆天價是人為? 雲林蒜商爆囤150公噸
館長深夜淚曝大腿廢了 釣出高嘉瑜:隱形的翅膀陪你!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導遊 外遇 婚外情 偷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