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男深夜遭2車狠輾分屍 抓到肇逃拖板車了

2020/09/10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屏東男深夜遭2車狠輾分屍 抓到肇逃拖板車了

昨天(9日)晚間10點多,屏東枋山台一線南和路段,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名行動不便的66歲賴姓男子,在穿越斑馬線時,突然遭2輛疾駛的車輛撞擊,當場死亡遺體四散。經過警方連夜調查,發現肇事者是一輛拖板車及一輛自小客車,而肇事拖板車竟逃逸無蹤,所幸警方在兩小時後,火速在台東太麻里攔到肇逃拖板車。

YT廣告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當時這名行動不便的66歲賴男,深夜獨自在屏東縣枋山鄉台1線448.5K處步行,怎料,在過斑馬線時,先遭一輛拖板車撞上,為52歲陳姓駕駛,隨後,又被另名47歲陳姓駕駛自小客二度輾過。誇張的是,肇事拖板車竟未下車查看,而是加速逃離現場,反之,自小客車駕駛察覺異狀後,連忙下車查看,驚見賴男慘況後,趕緊報警處理。

 

▼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遭2輛車連續撞擊。(圖/東森新聞)

 

由於當時撞擊力道過大,導致賴男的遺體當場支離破碎,上下半身幾乎斷成兩半,整段路血跡斑斑,場面怵目驚心,死者狀況相當淒慘。而該路段事故地點相當偏僻,因此未拍到事故關鍵畫面,經過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影像比對,終於在2個小時後,於台東太麻里攔到肇逃拖板車。

 

▼警方在拖板車輪下採到血跡。(圖/東森新聞)

 

目前警方正積極尋找關鍵畫面,比對目擊證人與現場跡證,因兩輛車經過的時間僅約1秒,所以難以釐清肇事責任,不過,警方在拖板車輪下採到血跡,內部也查獲行車紀錄器,正在鑑識比對中,詳細的情況還有待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狠男打死孕妻1屍2命 過程全都視訊女網友
鋒面就在頭上!午後雷陣雨狂下10天
19歲少女藥局借廁所!店員1hr後嚇壞:她生了寶寶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