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火鍋店電磁爐爆炸!小模左腿癱瘓 店家冷回:幾十萬解決

2020/09/09 20:34 字級:
讀稿
知名火鍋店電磁爐爆炸!小模左腿癱瘓 店家冷回:幾十萬解決

七夕情人節當天,1對夫妻到台南知名連鎖吃到飽火鍋店用餐,不料電磁爐突然爆炸冒火,導致女客人左腳癱瘓無知覺,至今仍心有餘悸。店家事後和保險公司互相推託,至今仍沒有給受害者答覆及理賠。

YT廣告

▼王姓女網友台南吃火鍋遭電擊,左腳癱瘓無知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王姓女網友台南吃火鍋遭電擊,左腳癱瘓無知覺。(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1名23歲王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她提到自己和老公七夕情人節時到台南知名連鎖吃到飽火鍋店用餐,剛吃沒多久還在點餐時,電磁爐就突然爆炸冒火,四周圍都是濃煙,當下她感受到電擊蔓延全身直到爆炸結束。

 

▼王姓女網友台南吃火鍋遭電擊,醫師診斷為左下肢癱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王姓女網友台南吃火鍋遭電擊,醫師診斷為左下肢癱瘓。(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原PO表示,事發當下工作人員並沒有協助處理,也沒有疏散其他用餐客人,把他們帶到後面問「要在後面繼續用餐嗎?」原PO因為遭受電擊腳部疼痛不已,店家才拿冰敷袋給她舒緩,原PO自行前往急診室,醫師診斷為「遭電擊電灼傷和燒傷」,不能直接冰敷,並安排回診。

 

原PO提及,事後她的腳部腫脹爆痛無法行走,回診骨科判定為「左下肢癱瘓」無知覺,必須立刻復健防止僵化。她不滿店家消極處理的態度,對方高層表態「沒住院就是不嚴重」「這幾十萬就能解決」,將一切責任全推給保險公司處理。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這名受傷的女網友是經紀公司的小模,她回想當時被1條管子電到鼠蹊部,腳趾甚至著火燒燙傷,現在腿部失去知覺,需要復健長達半年。


延伸閱讀
出遊回旅館驚見「床頭遭塞垃圾」 櫃台曝超傻眼真相
鋒面明晚報到天氣轉濕冷 專家說明「全台降雨時間」
15年前來台實習後難忘的美食? 布拉格帥哥市長回答了
楊祐寧登記完婚升格人夫 甜曬「一家三口」合照
Under Armour全球裁員600人 重組成本恐花175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知名火鍋店電磁爐爆炸 小模「左腿癱瘓」店家冷回:幾十萬解決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店家/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遠洋漁船海洋發展6號 冷凍設備氨氣外洩釀1死3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