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揭酒店生態! 「業幹」代找酒客、小姐 灌單成常態

2020/09/08 22:18 字級:
讀稿

一群高雄男女北上到台北市中山男公關店消費,指控被店家灌單,雙方在店門口吵起來,退費時店家還把錢丟在地上,並出手打下客人正在錄影的手機,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不提告。然而酒店灌單幾乎是常態,尤其現在酒店生態改變,業者找外面的業務幹部,從找小姐,以及酒客一條龍通包,酒錢和花費也是由他們去跟客人要,有些不肖幹部會把帳單做成兩分,一份是給酒店的,一份是灌水後再跟客人收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遊客上男公關店消費,懷疑被灌單,雙方在店門口吵起來。(圖/東森新聞)

 


短裙辣妹依偎著客人唱歌聊天,烈酒和迷湯一杯杯灌下肚,就是趁這種時候,酒店會偷偷在帳單上灌水,尤其在小姐身上多做手腳,知情人士表示:「比方說公主店,他15分鐘要換一個公主訪檯,訪檯都有訪檯費,那我問你,喝醉你哪記得昨天訪檯幾個小姐?他可以在這中間灌單。」


▼短裙辣妹依偎著客人唱歌聊天。(圖/東森新聞)


通常來酒店消費都有目的在,不是談生意就是把不能在台面上解決的事帶進包廂裡,被多剝一層皮,有人覺得撒錢當大爺,也有人不敢吭聲。知情人士表示:「通常這些大頭一方面可能是好事,是喜事他也不在乎那些酒錢,那如果是去賠不是的,那他更不可能討價還價啊,裡應外合啦。」


其實現在酒店生態已經改變,找外面的業務幹部,以一條龍方式負責找酒客和小姐,結帳時如果顧客翻臉不滿灌單,就由這些有背景的業務幹部去收錢。知情人士表示:「不肖的幹部就會出現所謂的A、B單,什麼是A、B單呢?就是店家有一份A單,他會直接給幹部,對幹部收錢,另外一張單就是所謂的B單,這一定是灌單的單,灌單的單他會叫他開出一個灌單的單出來給客人的。」


就是因為酒店消費不便宜,不只琳瑯滿目酒錢,還有開瓶費、水果費、外送食物,還有小姐檯錢以一節15分計算,進入包廂,小姐還沒來,等待時間已經開始算錢,小姐離開包廂,酒客喝茫還在休息醒酒也會算進去,通常走一趟酒店被多加幾節費用很常見。知情人士表示:「酒客當下有時候就會後悔了,可能講真的跟你大打出手的,甚至找人輸贏的。」


▼酒店消費不便宜,小姐檯錢以一節15分計算。(圖/東森新聞)


酒店衝突許多都是這樣而來,想進去消費還是先掂掂自己口袋有多深,才不會被當冤大頭,惹來一身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北市男公關店被控灌單8200元!業者竟嗆:灌多少賺多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