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斷牙拔光指甲!蘆洲6歲男童遭虐死 惡外婆下場出爐

2020/09/08 17:49 字級:
讀稿
打斷牙拔光指甲!蘆洲6歲男童遭虐死 惡外婆下場出爐

新北市63歲魏姓婦人,涉嫌凌虐6歲外孫致死,還辯稱是因男童的阿公附身在男童身上,打男童是為了打跑附身的阿公;新北地檢署偵結,依凌虐幼童發育致死罪嫌起訴魏姓婦人。新北地院今天依凌虐幼童發展致死罪,判婆婆無期徒刑。

 

起訴書指出,新北市蘆洲區6歲男童,因父母離異,由住在蘆洲的63歲魏姓外婆(在押)照顧,2019年10月31日魏婦報案男童在浴室跌倒受傷,警消將男童送醫後仍不治死亡。由於男童身上滿是傷痕且骨瘦如柴,檢警介入偵辦後發現,魏婦涉嫌從去年2月起虐待男童,不但限制男童進食,還以繩子、鐵絲綑綁男童,甚至用拖把等物品毆打男童,直至10月31日男童不堪凌虐死亡。

 

檢方調查時,魏婦辯稱是因為男童的阿公附身在男童身上,為了要打跑附身的阿公才會打男童,然而檢方查閱男童在2018年3月以前曾拍下的照片,可看出男童原本身形健康,因此不採信魏婦辯詞,今天依凌虐幼童發育致死罪嫌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