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騎士違規警察在後 交通攔查意外逮毒蟲

2020/09/08 16:20 字級:
讀稿

嫌犯晚間開車行經新北市中和民德路口時,一路違規跨越雙黃線,偏偏就有兩個警察騎車在後面。當場攔下,本來以為只是違規,但嫌犯看到警察一臉心虛,手裡緊緊捏住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員警一看到馬上問毒品從哪來,他卻裝傻說不知道是誰塞進他的口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騎士跨越雙黃線,一路往前衝,完全不知道兩個警察,就跟在他後面。當場攔下後,員警說「你是怎樣沿路,交通號誌規則都沒有在遵守的。」本來以為這是單純的交通違規,但是男騎士一看到警察後,滿臉心虛且眼神飄忽,員警馬上心裡有數,又是一個攜帶違禁品的嫌犯。

 

▼嚴路違規的騎士被警方攔下。(圖/東森新聞)


這名周姓男子遭兩名員警攔下,警方問他口袋有什麼,他說只有駕照和零錢,正當他把個人物品交出後,另一隻手卻伸進口袋,緊緊握住藏在裡面的毒品安非他命。眼尖的員警看見立刻叫他拿出來,並詢問「這包什麼?」,但嫌犯拼命裝傻說「不知道是誰塞進他的口袋裡」。

 

▼騎士開始表示口袋只有駕照跟零錢而已。(圖/東森新聞)


周姓嫌犯在工地做事,晚間他帶著毒品在中和街道上閒逛,不肯透露要去哪裡也不說毒品來源,被壓制上銬還繼續跟警方東拉西扯,一下子說眼睛不舒服,一下子說毒品不知道怎麼跑進口袋,自己是被陷害的,只是員警不理他這套拖延戰術,把人帶回派出所依法偵辦。

 

▼警方將騎士上銬帶回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