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托嬰中心爆虐童!保母毛巾蓋口鼻重壓 社會局介入了

2020/09/08 12:35 字級:
讀稿
北市托嬰中心爆虐童!保母毛巾蓋口鼻重壓 社會局介入了

位於北市松山的某托嬰中心,今臉書社團《靠北惡質幼兒園》PO影片爆料表示「托嬰中心的日常縮影,以蓋住頭口鼻的方式,以確保孩子早點入睡不能說的祕密手法。」

YT廣告

▼據了解,毛巾蓋在頭上,為了讓孩子早點入睡。(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惡質幼兒園》)

 

就看影片中,該名保母,先將身體壓在幼童身上,再以毛巾蓋在孩子頭上遮住口鼻,由於影片馬上轉換下一個鏡頭,以致於被蓋住多久,根本無從得知,但常人都看得出來,這樣的動作十分危險。

 

當影片PO出後,頓時引起軒然大波,網友紛紛撻伐「又一個用壓制的,是不怕再出事嗎?連頭都蓋住…太過份了,這些人就是罰太輕了」「把棉被蓋在小孩頭上,有事嗎」「真的沒耐心就別想學人家帶孩子」「壓死小孩原來是這樣來的」。

 

會引起網友這樣憤怒其來有自,由於不當照顧而導致幼童死亡的案例不在少數,《靠北惡質幼兒園》板主也整理出在2009年某托嬰中心,保母將2月嬰趴睡後離開40分,導致嚴重窒息缺氧成植物人治療2個月後死亡、2015年2月新竹某托嬰中心嬰狠心保母尿布虐嬰女嬰被活活悶死、2016年5月台中市北區某托嬰中心保母腿壓嬰奪命。

 

板主更質疑幼托機構的照顧行為,如強壓幼兒不亂動、拿布蓋臉、捆腳虐嬰,這類之高風險保母照護幼兒行為不斷被揭發,令人無法理解的是,為何老師及保母為了要讓孩子乖乖喝奶睡覺,要採取泯滅人心的作法,究竟我們的托育系統那個環節出了差錯?

 

本刊記者致電給被投訴的托嬰中心,該托嬰中心指出整起案件還在了解中。但針對影片中老師的行為是否適當?托嬰中心則表示「我沒有立場回覆」後,不願多談,迅速掛電話。


延伸閱讀
高雄深夜發生重大車禍 汽車一路撞釀2死1傷
正妹突搭訕要求「視訊裸聊」 大學生欣然同意下場曝光
2022台北市長黑馬頻傳 他預測蔣萬安出線機率最高
假公務員詐騙老人最高財損逾百萬元 注意3步驟防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松山托嬰中心壓幼童哄入睡? 托嬰中心:整起案件還在了解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惡質幼兒園》)

 

【往下看更多】
未滿2歲兒童育兒津貼 政府48億元補助34萬人
發燒38.4度!台東女公務員硬闖托嬰中心 傳染5嬰診斷結果出爐
獨/嬰兒床「床中椅」繩綁奶瓶 9月男嬰翻身勒脖窒息亡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