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男車禍肇事狂逃!衝撞計程車成廢鐵 2人送醫亡

2020/09/08 0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高雄男車禍肇事狂逃!衝撞計程車成廢鐵 2人送醫亡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昨(7)日晚間11時左右,一名男子駕駛汽車在小港區,追撞多量汽機車,直到撞擊小港機場前的計程車後才停止,造成2人身亡,而駕駛目前仍在加護病救治中,詳細肇事情況仍有待釐清。

YT廣告

據悉,肇事沈姓男駕駛,於11時05分在沿海路一段,擦撞廖姓男騎士,隨後又在中山四路、民益路口創紅燈,與陳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沈男當時都沒有下車查看,最後在中山、大業北路口,撞上停等紅車的姚姓男計程車司機,才停止行駛。

 

▼沈男3度撞車。(圖/東森新聞)

 

整起車禍,造成廖男受擦挫傷,姚男、謝男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沈男則是多處擦挫傷,送醫後,姚男、謝男仍搶救無效。而從事鐵工的沈男目前仍在醫院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目前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偵辦沈姓男子當中。

 

▼姚男、謝男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沈男最後衝撞計程車才停止行使。(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139線又出事!男大生經「鐮刀煞」慘死 抓交替傳言再起
獨 / 韌帶鬆弛、斷裂差很大! 家屬控醫誤診害兒不良於行
貨櫃車扯斷電桿撞傷騎士! 駕駛喊冤:第2次才勾到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