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直擊 / 北宜公路重機玩命逆向 險撞無辜騎士引網怒

2020/09/07 20:29 字級:
讀稿

直擊新北市北宜公路玩命逆向危險駕駛!民眾行車紀錄器錄下一連兩名重機騎士,逆向跨越雙黃線到對向,其中一人還差點撞上迎面而來的機車,險象環生,有網友搜出,他疑似是經常被檢舉逆向超車的男子,轄區新店警方釐清中。

YT廣告


騎士行駛在北宜公路,前面這輛重機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後再度跨越雙黃線超車,接下來還有更誇張的。

 

另一名騎士沿途逆向,差點撞上迎面而來的騎士,接下來就這樣一路逆向行駛,最後再跨越雙黃線超車,險象環生,這段玩命逆向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氣得說,第二輛違規的重機騎士差點害死對向,拜託檢舉他,跨越雙黃線實在不能忍,還有人說,哪來勇氣一路逆向,甚至有網友搜出,第二名違規騎士,疑似是曾多次被檢舉逆向超車的男子。

 

▼騎士一路逆向,差點撞上對向來車引起民眾撻伐。(圖/東森新聞)

轄區新店分局警方回應,在盲彎處跨雙黃線超車,這樣的危險舉動容易造成事故,PO文網友可在案發10天內提供畫面,向警方或相關單位舉發,過去北宜公路上,像這樣的玩命逆向危險駕駛,層出不窮。

 

▼警方回應在案發10天內提供畫面即可檢舉。(圖/東森新聞)

保時捷轉彎時,跨越雙黃線直接撞上大貨車,違規捷駕駛全身傷骨折。


也曾有轎車逆向跨越雙黃線,害迎面而來的騎士反應不及失控撞山壁,連人帶車翻滾好幾圈,當場昏了過去。


新北市交通大隊警方統計,去年一整年到今年八月,在北宜公路,因為逆向肇事釀成11傷,警方加強取締逆向行駛,去年共2741件,今年1月到8月,則是1683件。

 

▼一整年因為逆向肇事的事件層出不窮。(圖/東森新聞)


呼籲民眾,別一時僥倖貪快違規,拿生命開玩笑,害人又害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死1命危!大溪漁港10釣客落海 他幸運做這事逃死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北宜公路 重機 逆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