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僅著內褲搭訕小女孩 用娃娃遮私處要求拍照

鏡週刊 2020/09/07 11:3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男子僅著內褲搭訕小女孩 用娃娃遮私處要求拍照

有網友在臉書上警告,指台北市萬華區出現一名詭異男子,僅著內褲在路旁,隨機搭訕路過的小女孩。更詭異的是,男子竟持「布娃娃」遮住私處,要求小女孩幫忙拍照,全程被民眾目擊,呼籲大家要注意家中孩童安全。

YT廣告

有民眾6日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中貼文,指台北市龍山國中旁,出現一名身形微胖的男子,他全身脫光僅著內褲,還找上一名路過的小女孩,隨後竟仰躺在路上,持布娃娃擋住重要部位,要小女孩幫忙拍照。

 

▼民眾在臉書貼文,呼籲大家小心行徑詭異的男子。(圖/翻攝我是萬華人臉書)

民眾在臉書貼文,呼籲大家小心行徑詭異的男子。(翻攝我是萬華人臉書)

 

爆料民眾表示,小女孩被男子怪異的行徑嚇到,連忙拒絕並跑開,男子也加速逃離現場,因此來不及對事件詳加了解,只能上網告知住附近的網友要小心此人。

轄區萬華分局指出,已針對民眾的通報進行了解,也會對龍山國中週邊加以巡邏,確保學生和居民的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館長賣蝦引戰1】館長指國內蝦用藥 業者自清「是舊聞」
【館長賣蝦引蝦戰2】直播賣海鮮商機大 丁國琳5分鐘害老闆賠了10幾萬
【中捷年底通車內幕1】合約竟險讓中捷當路人甲 董座堅持自己來拒「教練代考」
【中捷年底通車內幕2】合約沒漏洞公司也剩69萬 前董座:議會為BRT杯葛中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子僅著內褲搭訕小女孩 用娃娃遮私處要求拍照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手段超凶殘!1男踏出金錢豹遭虐死 驗屍結果出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