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生父首露面!曝陳嫌「奪妻殺女」 曾遭痛打滿身傷

東森新聞 2020/09/05 21: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的四歲女兒慘遭虐殺埋屍,女童生父首度露面,痛批前妻和陳嫌太無良!陳姓嫌犯是他國中同學的哥哥,兩人從小就認識,沒想到陳男不但與前妻搞曖昧,害他被迫離婚讓出前妻,曾經被他發現陳嫌欺負兒女,找陳嫌出來談,被暴打一頓。如今女兒慘遭陳嫌殺害,遺體仍被當作證物,他連女兒的最後一面都還沒見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4歲女童遭虐死,生父首度露面吐心聲,「離婚的時候就是她外遇,她外遇對象就是陳姓嫌」。

 

陳姓嫌犯是他國中同學的哥哥,三、四年前陳男出獄後遇到,沒想到卻和他的妻子搞曖昧,妻子和他鬧離婚,他同意讓2個孩子給岳母照顧,前妻也時常向他索討贍養費。

 

▼陳嫌介入婚姻後,還施暴兩個小孩。(圖/東森新聞)

生父說有次他明明有給錢,前妻還又去騙他爺爺,後來發現陳嫌欺負孩子,他私訊前妻咒罵陳嫌,反而被陳嫌叫出來打得滿身是傷,連他的女朋友頭也被打傷,還給他們看2個孩子被他體罰的照片,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真的很可惡。

▼陳嫌把生父痛打一頓,甚至連他女友也不放過。(圖/東森新聞)

更生氣的是,2月時他這女兒,被陳姓嫌犯開車,撞破頭骨住院一個月。他痛批前妻吳良自己的小孩被開車撞到腦部開刀,竟然還和解。

 

他痛批前妻太無良,女兒遇害後,因為當作證物冰存,檢警尚未發還遺體,加上他並非女童的監護人,至今還沒見到女兒最後一面。

 

女童生父:「新聞報出來了我才知道的,前面就在懷疑了,因為太久了啦,從5月份開始就跟他們說,要看小孩,可是她都帶不出來,連照片都沒有。」

 

▼生父看了新聞才知道自己女兒已成乾屍,讓他難過不已。(圖/東森新聞)

他悲痛萬分,也恨自己沒能保護好兒女,希望惡人能夠被法律制裁,還女兒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投4歲女童最後身影曝!嫌暴力拖行 15hr後剩提袋
4歲女生前遭餵毒?高大成曝方法 乾屍也能驗真相
4歲女曾遭母男友倒車撞傷!狠媽認埋屍女兒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埋屍 生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