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出國雙人運動!渣夫偷吃6年 小三懷孕下場慘了

2020/09/05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爽出國雙人運動!渣夫偷吃6年 小三懷孕下場慘了

台北一名人夫和住在高雄的小三發生婚外情6年,期間還和小三同遊越南4次,且曾為了懷孕,讓小三動手術疏通輸卵管,正宮痛訴,小三曾協同姊姊及友人囂張傳訊嗆聲,讓正宮崩潰,決定提告求償60萬元。雖然事後小三辯稱那些都是氣話,但法官勘驗對話紀錄後不採信小三說詞,判她應賠償正宮20萬元,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據判決書指出,這名人妻和丈夫於2000年結婚,且婚後育有兩名未成年子女,一起居住在台北市,一家人生活原本非常融洽,但人妻於2019年9月開始,陸續接獲小三、小三姊姊及其友人之名義傳送給她的訊息,才知道丈夫2014年在高雄市某間卡拉OK店認識小三,爾後兩人發生婚外情,並有多次性行為,外遇時間長達5年多,還屢次在小三的高雄住處同居,更4次共赴小三的老家越南遊玩。小三甚至動手術疏通輸卵管,就是為了懷上丈夫的孩子,但後來卻選擇墮胎。

 

▼人妻聽聞丈夫外遇崩潰提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據小三說法,自己原本打算帶著孩子去美國生活,但遭到正宮提告,她只好留下來處理這件事,並且害怕到時會被關,小孩出生沒人照顧,基於這些原因才決定拿掉孩子,甚至表示自己和人夫「沒感覺沒幸福不會在一起到六年」,更表示「O哥和妳一起睡覺時對妳怎麼做,他也會對我這麼做」,暗示2人發生過性行為,態度非常囂張。對此,正宮曾錄下和丈夫對質的對話,丈夫表示自己先前到高雄時,開銷都由小三支付,且早就從原本的公司離職,後來會到小三家中幫忙做家事,並約好每月支付5萬元給他,還強調和小三搞曖昧都是為了跟她要錢,迫於無奈才這樣做,並希望能得到人妻原諒,還坦言「我比較愛妳(人妻)」,對此人妻則崩潰回答,「你們兩個在旁人眼裡就是一對夫妻阿」、「你真的是渣男」,並憤而提告。

 

▼丈夫辯稱都是為了錢才跟小三搞曖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小三則辯稱,2人確實有到越南遊玩,但並沒有發生性行為,更表示傳給人妻的那些都是氣話,但法官勘驗對話紀錄後發現,小三曾傳送「我全部說的話都是真的」、「我想跟O哥生一個小孩」、「我才是O哥的最愛」等駁回小三抗辯。經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小三無視正宮為人妻、人母的感受,屢屢傳訊息給正宮,造成對方精神痛苦不堪,審酌小三僅有國小畢業,且無工作、收入等狀況,判她應賠償正宮20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最美漫畫店辦中元創意趴!翻轉農曆7月陰森氛圍
酒醉妹全裸跌下床!男友哥哥受不了…下秒脫褲運動
2幼女被丟車上15hr!26歲嫩媽狂歡 隔天開車門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偷吃 懷孕 提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