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120包蜜餞!老闆娘嗆她「像代購」 當地人曝從來不買

2020/09/05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買120包蜜餞!老闆娘嗆她「像代購」 當地人曝從來不買

日前一名女網友跟閨蜜去台南玩,剛好逛到知名蜜餞老店,熱心的她替大家一起採買,打算總共買120包,沒想到卻遭老闆娘警告禁止轉賣,甚至懷疑女網友是代購業者,當著其他客人的面,指責她「淘寶一包拿去賣200 元!」,讓女網友忍無可忍。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3日時和高中同學們一起去台南玩,熱心的原PO自己在店內幫大家買伴手禮的時候,決定六款品項各買30包,不料卻遭老闆娘拒絕,表示「最多各20包」,並警告原PO禁止轉賣,說自己做生意這麼久,一看就知道原PO是代購,原PO則解釋自己一行有6、7個人,「各買20包過分了嗎?」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台南旅遊,買蜜餞時卻被誤認是代購。(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接著另一位店員打包好蜜餞,要原PO跟著他走,然而店員卻把東西放在櫃檯後,人就走了,獨留原PO在櫃台前,老闆娘見狀隨即嗆原PO「你以為你可以直接結帳嗎?去後面排隊」。而排到原PO的時候,還被其他客人插隊,讓她很不舒服。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原PO時,老闆娘表示,「妳有帶袋子嗎?」原PO則客氣的回應,「沒有耶,因為我只是來逛逛,順便進來買,所以沒帶袋子,我能買袋子嗎?」

 

老闆娘又嗆原PO,「這不是買不買的問題,這是環保問題!」原PO見狀當下並未多說什麼,沒想到結完帳,老闆娘突然拿起一包蜜餞,一手指著原PO,對著其他客人大喊「淘寶一包拿去賣200元!」,讓原PO忍無可忍說:「所以這到底是關我什麼事?」

 

▼一名女網友抱怨買蜜餞被誤會是代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走出門外後向同學們描述過程,大家都氣憤不已,同學們也表示,「妳這麼嗆的人,怎麼可能沒跟他對嗆或打起來?」,但原PO認為,不想在歡樂的旅途中出現不愉快的氣氛,再加上老闆娘已經上年紀了,所以忍著不和店家起衝突。

 

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發文下方留言表示,「觀光客的店,在地的沒在那裡買」、「這家.....嘖嘖嘖...安平人路過」、「台南人才不買這家」、「你還能繼續排也是很有耐性啦,她前面這樣說話我就不屑買了」、「這間態度本來就不好呀」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好心讓母女搭便車!他返台確診 全身插滿12條管線命危
中製口罩混充 王美花:其他徵用廠商尚無相同情況
超嫩爸接高中女兒放學! 老師打電話跟媽告狀:你小孩早戀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