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爺爺家過節!特斯拉甩尾撞死女童 母抱愛女痛哭

2020/09/03 15:22 字級:
讀稿

今年一月時,新北市蘆洲一名女童要回爺爺家過節,不幸在環堤大道被一台特斯拉撞死,當時梁姓男子駕駛的特斯拉開到一半,從旁邊巷口竄出一台轎車,兩輛車一個沒有禮讓直行車,一個超速,擦撞後特斯拉甩尾,把正在過馬路的女童撞倒,傷重不治,兩名駕駛和死者家屬和解,地檢署考量他們沒有前科,給予一年緩起訴處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今年一月一名小女童過馬路,正要回蘆洲祖父母家過節,卻在環堤大道被黑色特斯拉甩尾撞倒,並且彈飛到分隔島,當時後面的父母親和弟弟全程目擊。小女童雙腿被撞斷,母親將她抱在懷裡,好心的路人在救護車到達前,先幫忙CPR,但無奈還是挽不回一條小生命,撞倒女童的黑色特斯拉梁姓駕駛,直行在大馬路上,和旁邊巷弄內開出來的銀色轎車相撞,波及正要過馬路的女童,兩名駕駛當時都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小女童過馬路,正要回蘆洲祖父母家過節。(圖/東森新聞)


銀色轎車從巷子出來正準備左轉,沒有禮讓直行車,而直行車車主梁姓駕駛雖然有路權,但卻違規超速沒有注意車前狀況,事故判定上,兩人都有過失,但兩名駕駛事後和死者家屬達成和解,加上都沒有前科,也坦承自己的犯行,地檢署給予緩起訴1年處分 ,並且需要接受6小時法治教育。

 

▼好心的路人在救護車到達前先幫忙CPR。(圖/東森新聞)

 

事故當時對於肇事責任歸屬,一度引起議論,因為小女孩穿越的地點,並沒有斑馬線,依照法規,人行穿越道範圍100公尺內,還穿越馬路是違規,但肇事現場兩邊範圍,超過130公尺,因此事後認定死者沒有肇事責任,小女童在寒假結業式前遇到死劫,來不及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家屬選擇和解,肇事現場相關單位也增設斑馬線和紅綠燈,只希望小女童的悲劇不要再次重演 。
 

▼肇事現場相關單位也增設斑馬線和紅綠燈,只希望小女童的悲劇不要再次重演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渣老闆載女員工上山!逼看謎片再性侵 下場慘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