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幫拆生鏽鐵框!1公尺鋼條突墜落 直插消防員左頸

2020/09/02 13: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幫拆生鏽鐵框!1公尺鋼條突墜落 直插消防員左頸

日前基隆市一名住戶發現4樓外牆一片金屬飾板鬆脫,擔心掉下來會發生危險,因此打給消防隊求助。然而當消防隊架梯子拆卸時,1根約1公尺長的鋼條從飾板內掉落,不幸正好插入林姓消防隊員的左頸。林姓消防員受傷後,跌坐在地,而鋼條也從身體裡抽離,造成血流不止,送醫急救後,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YT廣告

基隆市消防局今(2)日表示,昨(1)日晚間6時許,接到一名市民報案,表示住處外牆的飾板鬆脫,且最近天氣不穩,擔心風大導致飾板被吹落,造成人車危險,因此請求消防人員協助拆除。而5名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走上該名住戶頂樓的陽台,卻發現無法從上方以人力拆除,因此決定改在水廂車上架梯,爬到4樓外牆拆除飾板。一名消防隊員爬上梯子,看高度是否足夠使力拆除飾板,另有3名隊員在車頂確保梯子穩妥。然而當上方隊員伸手觸摸飾板時,卻掉出1根直徑約0.6公分、長度近1公尺的鋼條,插入林姓消防員的左頸。

 

事故發生後,其他隊員攙扶著林姓消防員忍痛下車,然而到達地面後,林姓消防員體力不支,四肢無力跌坐在地,鋼條此時被拔出,導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止血後,目前正在加護病房中觀察。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彩中秋加碼3.8億!大樂透獎金翻倍、新款刮刮樂「平均2張中1張」
他畢業後沒上班 在家投資月入200萬 女友要求找正經工作:很擔心未來
年收破億卻嫁不出去!延禧女星傳密訪古寺求姻緣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