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曾涉性騷館長!凶嫌無槍砲背景 持罕見槍行凶

2020/08/29 11:32 字級:
讀稿

槍擊館長的嫌犯劉丞浩,東森獨家取得他的國中畢冊照片,當時他相當陽光,高中肄業以打零工維生,現在還無業,但卻能持有黑市價格高達50萬的沙漠雛鷹,還給運將小費、花3千包車埋伏,犯案後聘請2名律師,讓警方懷疑有藏鏡人,甚至已經付給他安家費,正追查金流要逮影舞者。

YT廣告

國中畢業紀念冊,九宮格照的中間留下燦爛笑容的,就是這次犯下槍擊案的劉丞浩,看似陽光正面,卻是埋伏狙擊館長,連家人都不敢置信。劉丞浩家人說:「他是我哥哥,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變這樣。」

 

▼行凶槍枝來源引起警方懷疑。(圖/東森新聞)


年僅23歲的劉丞浩,高中肄業打零工,跟父母同住,過去曾跟女友吵架吵到上警局,但刑案紀錄都不是重大案件,這次卻犯下槍擊案,由於疑點太多,警方為了蒐證趕往他的住家搜索,卻無功而返,讓整起槍擊案更多問號。


劉丞浩過去是超商店員,但現在明明是無業狀況下,怎麼可以取得這把「上萬元」的沙漠雛鷹,甚至在犯案之後,立刻請來兩名大律師為他做辯護?這次的作案槍枝,以色列製,台灣黑市價格高達50萬,可以裝大約10顆子彈,但他朝館長開了三槍,卻只剩下五顆子彈,剩的兩顆,是案發前試槍還是涉及其他刑案,警方要透過彈道比對,追槍枝來源,但關鍵還是得找出藏鏡人,因為嫌犯強調,會開槍只是為了這起性騷案。

 

▼館長中槍當下直播畫面。(圖/飆悍臉書)


嫌犯說是因為曾被館長開直播批評,遭到網友肉搜痛罵他才開槍洩憤,但連轟三槍,犯案前後卻都冷靜沉著,引起警方懷疑這起性騷案恐怕都是佈好的局,刻意製造衝突讓犯罪動機合理化,切割幕後黑手,警方已經著手調查通聯記錄,至於嫌犯帳戶有沒有大筆金流、收受安家費,警方將繼續追查。

 

▼嫌犯說是因為曾被館長開直播批評,遭到網友肉搜痛罵他才開槍洩憤。(圖/東森新聞)

 

●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美軍黑鷹直升機南加州訓練墜毀 造成2死3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