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汐止警殉職滿1年!交往10年未婚妻淚訴:為什麼把我丟了

2020/08/29 1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汐止警殉職滿1年!交往10年未婚妻淚訴:為什麼把我丟了

去年8月28日,新北市汐止派出所的31歲薛姓員警,為了逮捕吸毒犯,不幸因公殉職,當時交往9年、即將步入禮堂的侯姓未婚妻聽聞噩耗,不禁悲痛表示「希望是一場夢」、「閉上眼睛都是你的畫面」,並多次在網路寫下對薛定岳的思念,而昨(28)日侯姓未婚妻也在臉書PO出警察忠烈紀念碑以及男友的背影照,發文表示,「到現在還是一直在調適一個人生活⋯沒有你的生活。」想念之深,溢滿了文字,令人鼻酸。

YT廣告

▼兩人原定2019年年底要步入禮堂。(圖/翻攝自侯姓未婚妻臉書)

 

侯姓未婚妻在文中傾訴,今天是薛姓員警過世滿1年的日子,不知道男友在天上過得好不好?直到現在,還是不想面對這一切是真的,「真的很想你,你為什麼這樣把我丟了,自私地留我一個人,但我想了很久,如果你可以選擇,一定也不希望我這麼負面,希望我能夠堅強只是⋯再給我一點時間。」

 

▼侯女將薛姓員警做成貼圖紀念。(圖/翻攝自侯姓未婚妻臉書)

 

侯姓未婚妻也坦言自己一直在調適一個人的生活,「以前總是依賴你,你也習慣讓我依賴著,雖然我常常很煩問你我黏不黏,你都說你喜歡就好,但你知道嗎?我不是不能一個人,而是不能沒有你。」,侯姓未婚妻也悲傷地表示,自己難過這一天就好,因為真的好想好想未婚夫,「雖然已經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原諒我今天當了一個愛哭鬼。」

 

▼在文中充滿了侯女對薛姓員警的無數思念。(圖/翻攝自侯姓未婚妻臉書)

 

2019年8月28日,薛姓員警在汐止區新台五路騎車巡邏,行經忠孝東路與秀峰路口,發現24歲王嫌違規紅燈左轉,因此上前要求對方停車受檢。但王嫌剛吸食完K他命又無照駕駛,不但當場拒檢且加速逃逸,在人車往來頻繁道路超速蛇行、闖越紅燈及逆向行駛,薛姓員警一路緊追,不料王嫌突然變換車道,擦撞警車,導致薛姓員警失控摔車滑行,頭部撞擊分隔島,事故發生後,王男未停車查看薛姓員警傷勢協助送醫,反而加速騎機車逃離現場,薛姓員警經送醫後宣告不治。

 

對此,基隆地院判決王男12年徒刑,認定請求精神慰撫金應各以20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事發前三天,未婚妻才把臉書封面照片換成兩人甜蜜合照,還寫下每天都是情人節。兩人相愛9年,原定2019年年底要步入禮堂,然而薛定岳卻不幸殉職,令親友悲痛不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未婚妻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中槍手術7小時!主刀醫師曝:他一直拜託
10秒中15刀!麵吃一半遭砍頭 女子倒血泊急送醫
解放軍動作頻頻!前空軍教官曝「1情況」 台恐撐不過2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