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槍轟館長!23歲凶嫌跑300公尺投案 堅持等律師才開口

鏡週刊 2020/08/28 08:1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3槍轟館長!23歲凶嫌跑300公尺投案 堅持等律師才開口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今(28)日凌晨遭開槍伏擊,渾身是血的倒臥在林口健身房門口,並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身中2槍,透過隨行助理直播搶救情況,中槍部位在右手及右腿,搶救過程中館長相當疼痛,並多次哀號出聲並希望大家照顧他的妻小。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門口滿是血跡以及醫療人員器材。(圖/警方提供)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門口滿是血跡以及醫療人員器材。(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41-2號的成吉思汗健身館於凌晨2時20分左右發生槍擊案,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初步了解犯嫌現場開了3槍,傷者為館長陳之漢,其中右臂與右大腿各中一槍,目前意識清楚已被送長庚醫院救治。

 

直播中,館長以為自己中了2槍,但經消防員檢傷、包紮時,發現犯嫌實際上開了3槍,治療期間館長不斷哀嚎,甚至因疼痛抽搐,消防員在替他止血的紗布沾滿血跡散落一地,而在被救治時,館長臉色發白表示「如果我不幸救不回來,請大家繼續傳承我的精神,照顧我的妻兒。」

 

▼館長被警消送往林口長庚緊急救治。(圖/鏡週刊)

館長被警消送往林口長庚緊急救治。(讀者提供)

 

案發後40分鐘,一名23歲劉姓男子帶一個包包到林口警分局投案自首,並不願意透露自己任何身分訊息,堅持要等律師到場才願意說話。而在直播影片中,館長助理曾表示,是「上次性騷擾那個啦!」疑似透露犯嫌身份,至於被開槍原因是否與此相關,尚待轄區林口警分局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延伸閱讀
【館長中彈】林口健身房外遭連開3槍 陳之漢手臂、小腿中彈倒地
【館長中彈】陳之漢直播交辦身後事 「若我撐不住請幫忙照顧妻小」
遭男客性騷狂摸5分鐘 館長:請大家別討厭同志朋友
館長兒子被踩斷腿X光片曝光 網驚:太離譜了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館長中彈】23歲劉嫌投案 堅持要等律師到場才肯開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館長凌晨遭近距離開槍!林口分局長說話了
槍擊館長凶手身分曝!10天前才性騷 喝酒壯膽連轟3槍
下周有大颱風!鄭明典示警:這個太強、太大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