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擊館長凶手身分曝!10天前才性騷 喝酒壯膽連轟3槍

2020/08/28 0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槍擊館長凶手身分曝!10天前才性騷 喝酒壯膽連轟3槍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點,在「成吉思汗」健身館林口館門口遭人連開三槍,讓他當場倒地哀嚎,目前凶手已經移送分局偵辦,真實身分曝光!

YT廣告

館長今日凌晨驚傳中槍,其中右腿被子彈貫穿粉碎性骨折,據了解,已經有一名23歲的劉姓男子至林口分局投案,在接受警方偵訊時,劉男坦承,自己就是日前對館長摸胸性騷的男子,因為不滿館長當時處理的態度,所以才會埋伏等待,見館長出來時,連轟3槍。

 

▼館長凌晨中槍。(圖/翻攝自館長 臉書)

 

根據警方的說法,劉男投案的時候,身上有濃厚的酒味,疑似是在犯案前借酒壯膽,至於槍枝來源為何?則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目前劉男已經依殺人未遂移送分局偵訊;館長中槍的事件曝光後,當地監視器也拍到,劉男在犯案後逃跑的畫面,只見他身穿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和戴口罩,神情看似相當緊張。

 

▼凶手犯案後逃跑。(圖/東森新聞)


16日深夜,館長曾在Youtube直播上透露,在健身房的時候,遭一名男客摸胸長達5分鐘,且動手動腳兩次,第一次攔住自己時,邊摸邊喊「你好壯喔」、「讓我摸嗎」、「你不要走」,第二次來健身房的時候,男客人變本加厲,開始對館長身旁的主管動手,甚至還假裝被彈飛,離開前烙狠話,狂跳針3次「要告你們」,當時館長憤怒表示,要對方3天內道歉,不然就求償百萬,如今誰也沒想到,這名男客就是開槍的劉男。

 

▼館長遭男客人摸胸,結果對方反控訴自己加油添醋。(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在直播時公布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館長凌晨被開三槍倒地!鮮血直流急送醫
遭健身工廠求償3千萬!館長開直播氣炸:幫忙作證
男摸胸5分鐘喊告!館長爆氣吼:3天沒道歉求償百萬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