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兄妹大賺「黑心錢」! 2年過期食品達1萬公斤

2016/05/18 08:28 字級:
3兄妹大賺「黑心錢」! 2年過期食品達1萬公斤
民國97曾涉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公司歇業改名雄勳公司後,昨(17)日被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查獲,其所販售的火腿調味粉、蒜精及迷迭香粉等食品原料,逾有效日期並竄改標示販售,3兄妹謝傅展、謝富貴、謝金玉囤積大量過期食品原料,許多消費者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已經吃下過期的食品。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稽查人員在雄勳有限公司、昌柏實業有限公司,分別設在中市大里區中興路1段、大里區環中路、南屯區東興路的工廠中發現5737.4公斤以及1萬2943.9公斤的逾期原料,公司負責人則分別由謝傅展、謝富貴、謝金玉3兄妹擔任。衛生局表示,謝傅展坦承從2014年7月開始販售、竄改逾期食品,經稽查人員比對,有些未售出原料,可能經過二度修改,也就是說,過期期限最久者可能已經超過2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