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不爽遭按喇叭!北市計程車LINE撂人 包抄攔車痛毆...乘客嚇死

2020/08/25 19:59 字級:
讀稿

只是因為按喇叭、閃大燈,計程車司機竟然被兩名同業當街包抄,攔車痛毆!事發在台北市,凌晨四點,兩輛計程車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名運將不滿被按喇叭,竟然用LINE呼叫同業過來支援,當街包抄,兩名運將就把被害人拉下來痛打,完全不顧車上還有乘客在看。

YT廣告

凌晨大街上,兩台計程車一前一後停等紅綠燈前,突然左前方另一台計程車看似要右轉,卻是轉了個大彎,直接擋在馬路中央,原來他是別人撂來的同夥,這時兩台車前後夾擊,眼見對方跑不掉,兩名司機一下車,直接把人抓出來打,雙方就在大街上拳腳相向,惡煞們甚至一度把人打趴在地,直到警方到場才知道是三名司機的衝突,而打這通報案電話的不是別人,正是坐在後座的傻眼乘客。

 


▼計程車上乘客傻眼,趕緊報警。(圖/東森新聞)


警方事後清查雙方到底為什麼吵起來,原因就是行車糾紛!當時被害人開在後方要超車,因此他按了兩聲喇叭,甚至過程當中還閃了大燈,就是因為這個動作引發對方不滿,竟然撂人當街堵人,甚至還揍他,誇張的是,其實兩台計程車上都有乘客,而乘客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能任由他們在路上全武行。


整起衝突事件就發生在凌晨四點多,台北市一處大馬路上,被打的王姓男子本身也是計程車司機,兩名惡煞不僅拳頭攻擊,過程還動用棍棒,導致王男頭部擦傷、右耳裂傷、左大腿、膝蓋全部都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一查,兩名嫌犯都是同車行的,而且靠通訊軟體來聯繫。


▼王姓男子身體多處受傷。(圖/東森新聞)


過去車行用無線電聯繫,這次改用通訊軟體,打字語音更省事,直接找人鬧事,現在兩名司機被依傷害罪送辦,只是被害司機怎麼也想不到,按喇叭、閃大燈僅僅是要提醒,卻觸碰他人底線,不只遭到攔車,更換來一陣莫名痛毆。


▼兩名打人的司機被依傷害罪送辦。(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租車去羅東!臨停5分鐘汽車離奇消失 她慘噴1740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