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殺人犯躲8個月!當街遭逮 路過民眾嚇壞:拍警匪動作片?

2020/08/24 21: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殺人犯躲8個月!當街遭逮 路過民眾嚇壞:拍警匪動作片?

一名因犯下殺人罪而被通緝的張姓嫌犯於今(24)日在內湖遭到逮捕,逮捕過程相當激烈,就有路過民眾拍下過程,並PO上網路,直呼「大白天就拍警匪動作片」。對此,台北市內湖警分局也出面回應,該照片的確是逮捕過程,但並非在拍動作片。

YT廣告

▼有民眾直擊,便衣刑警當接逮人。(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這名張姓嫌犯在2014年3月5日犯下殺人案,當時張姓男子與債權人相約在中山區吉林路一家熱炒店談債務問題,但雙方意見不和,談判破裂,隨後張姓男子竟拿開山刀當街砍死另名男子。高等法院也在2014年12月29日判決張姓男子有期徒刑14年,然而張姓男子卻遲遲未到案受刑,因此北檢在今年1月發布通緝令,警方佈線8個月,終於在今日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棟大樓將他逮捕。


▼民眾在臉書發文,大白天就拍警匪動作片。(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透過逮捕畫面可以看到,兩名便衣刑警將張姓嫌犯壓制在地,另名身穿制服的員警則是伸手將嫌犯的背壓住,而張姓嫌犯表情看似相當痛苦。這些畫面也被路過民眾拍下,並發佈到臉書社團,寫下「大白天就拍警匪動作片,槍都出來了,感謝警察維持治安」


▼張姓通緝犯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對於民眾PO文,內湖分局也出面回應,臉書社團畫面並非拍攝動作片,是真的逮捕殺人通緝犯。警方還表示,早已針對張嫌長期佈線,掌握他躲藏於新明路一棟大樓,看準時機後,才將他當場逮捕,偵訊後將會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引陸資炒大同股票海削11億 台商鄭文逸遭重判13年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