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廚房炸開!台中住宅瓦斯氣爆 男40%燒燙傷倒臥門口

2020/08/23 0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廚房炸開!台中住宅瓦斯氣爆 男40%燒燙傷倒臥門口

台中潭子區今(23日)凌晨1點發生住宅瓦斯氣爆事件,警消接獲通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倒臥門口,且全身40%燒燙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YT廣告

今日凌晨,台中潭子區福潭路驚傳爆炸聲響,左右鄰居紛紛逃往屋外,警消到場後,緊急將火勢撲滅後,隨即把瓦斯桶拿到外面,但往屋子裡看,廚房已經呈現滿目瘡痍的狀態,除了內部被火勢侵蝕出焦痕外,鍋具跟微波爐,也都被燒成焦黑,全部散落在地面。

 

▼台中潭子區驚傳瓦斯氣爆。(圖/東森新聞)

▼台中潭子區一處住宅發生瓦斯氣爆事件。(圖/東森新聞)

 

對於這次火災事件,當地住戶仍心有餘悸,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一開始聽到很大聲「砰」的聲音,以為是有人跌倒,結果剎那間,突然就有火從窗戶竄出,直接衝到快2樓上去;據了解,疑似是跟母親同住的男子,在住宅廚房點燃桶裝瓦斯桶,才會釀成氣爆。

 

▼警消到場後緊急撲滅火勢。(圖/東森新聞)

▼現場滿目瘡痍。(圖/東森新聞)


至於傷者的詳細情況為何?頭家厝分隊小隊長廖文彬受訪時回應,警消到場時,發現有一位男性傷者,倒臥在一樓的大門口,且全身有非常嚴重的40%燒燙傷,究竟是什麼原因,才會讓男子在住宅廚房點燃桶裝瓦斯桶,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差看家中監視器! 他驚見19歲兒勒死媽
惡習惹禍!女師右乳腫痛1個月 醫檢查抽出「咖啡色膿汁」
壯男山路搬10公斤落石!身分動機曝 網全暖哭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