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兄弟女友?男遭榔頭、菜刀毆打4hr 拚命逃亡摔斷腿

2020/08/22 21: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搶兄弟女友?男遭榔頭、菜刀毆打4hr 拚命逃亡摔斷腿

感情糾紛釀禍!桃園市一名鄭姓男子和女友感情發生問題,男子懷疑是黃姓友人介入,於是在今(2020)年6月夥同另一名朋友和女友,將黃姓男子押往新竹縣的一處樹林,並用榔頭、菜刀等武器,瘋狂毆打對方,時間長達4個小時左右,3人行徑令人髮指。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29歲的鄭姓男子懷疑黃姓好友介入他和女友的感情,於是在6月28日找來30歲的傅姓男子,2人前往黃姓男子的住處談判,雙方爆發激烈爭執,於是鄭姓男子一氣之下拿出菜刀,傅姓男子也掏出空氣槍威脅,將黃姓男子押上車,同時,鄭姓男子還叫來女友,4人一同前往新竹縣的一處樹林。

 

▼鄭姓男子夥同女友及傅姓男子,將黃姓男子押往新竹縣的一處樹林。(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黃姓男子自知大事不妙,一下車就想逃跑,沒想到卻不小心摔斷腿,鄭姓男子3人一看有機可趁,竟用菜刀、榔頭與竹子瘋狂毆打對方,期間還沒收黃姓男子的手機及住家大門遙控器,3人限制了黃姓男子的行動長達4小時,導致他頭部、臉部、四肢與腹部等多處撕裂傷,其中以腹部的深度撕裂傷最為嚴重。

 

結束了長達4小時的控制後,3人才將黃姓男子載往醫院急診室治療,隨後黃姓男子自行向警方報案,這才曝光了這起殘忍的事件,對此,檢察官認為,黃姓男子的傷勢並不致命,且雙腳骨折是自己逃脫時所造成,另外也無法判斷鄭姓男子等人是否有殺意,於是依據《妨害自由》、《傷害罪》等罪嫌起訴3人。

 

(封面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約情敵談判!他怒掏霰彈槍 花防部士兵被打成蜂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