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4人進摩鐵3人出來 惡煞討債殺男丟包

2020/08/22 20:33 字級:
讀稿

只為了五十萬引爆殺機,重大的命案現場還原屏東一名30多歲的蔡姓男子、昨天被人強行擄走,載到摩鐵,活活遭到一群人棍棒打死! 摩鐵老闆就覺得很奇怪,為何4個進去卻只有3個人出來,打開房間才發現出人命了! 警方接獲摩鐵業者報案,12個小時內就逮捕到六名嫌犯,原來六個人和死者都認識,因為要不回50萬、憤而押人行凶!

YT廣告

屏東縣竹田鄉這間摩鐵,驚傳有人被毆打致死,丟包房間內,發現命案的還是摩鐵的老闆。

 

汽車旅館業者表示:「3個男人外出的時候,跟他說要拿鑰匙,結果他說樓上還有人,我們就問說上面的人是誰,我們要去了解一下,結果打電話沒有接,沒有接的時候我就馬上上去, 我馬上上敲門一看,有點狀況不大好,我馬上打119報案。」

 

▼汽車旅館業者表示上門了解狀況才發現蔡男屍體。(圖/東森新聞)


死者是30多歲蔡姓男子,被發現時明顯死亡,還原整起事件,蔡姓男子21號被3名男子,從屏東市區,先押到內埔鄉一間汽車旅館,接著又被押到竹田鄉,另一間間汽車旅館,4人在晚上6點,入住竹田鄉汽車旅館,過程中蔡男疑似遭3人,亂棍毆打致死,10點20分,三名男子先離開,跟業者說會再回來,結果業者打到房內沒人接,進去查看驚見蔡男已經死亡。

 

▼蔡姓男子先後被帶到兩家汽車旅館毆打後致死。(圖/東森新聞)

汽車旅館業者表示:「是我們馬上及時發現,他們一共四個人。」


蔡姓男子被活活打死在摩鐵,初步調查,死者跟對方,疑似有50萬的債務糾紛,蔡男遭6名嫌犯押走,最後由三個人帶到摩鐵毆打,丟包身亡,到底3人離開時,蔡姓男子早就斷氣,或是見死不救,警方火速在24小時內,陸續逮捕6名嫌犯,就等警方進一步釐清,讓真相大白。


▼嫌犯手段兇殘,遭到警方逮捕偵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違規收治檢疫者!北市公布旅館名單 5星級飯店也在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詭跡 討50萬 債殺 摩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