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存14萬要替老伴撿骨 鳳梨嬤翻床墊哭了:全被偷光

2020/08/17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存14萬要替老伴撿骨 鳳梨嬤翻床墊哭了:全被偷光

雲林古坑有一名75歲的鳳梨嬤,好不容易存了14萬元要幫過世的老伴撿骨進塔,沒想到日前卻被竊賊闖入家中,把她辛苦存下的錢全部偷光光,多年的血汗錢就這樣化為烏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12日中午12點多,一名身穿白色T恤,搭配輕便短褲的男子鬼鬼祟祟地在鳳梨嬤家門外探頭探腦,發現鐵門沒有關、加上屋內空無一人後,便大膽進入行竊。

 

▼一名身穿白色T恤,搭配輕便短褲的男子在鳳梨嬤家門外探頭探腦。(圖/東森新聞)

 

過沒多久,鳳梨嬤步履蹣跚地回到家,發現藏在床墊底下的14萬元竟不翼而飛,著急得不得了,原來這筆錢是鳳梨嬤省吃儉用了3年,好不容易存下來要幫過世老公撿骨進塔的費用。鳳梨嬤坦言,為了讓過世老公有個長眠地,她努力賣鳳梨,已屆高齡的她雙腳無力,走路需要拄著拐杖,如今辛苦錢全被偷光,讓她有如晴天霹靂。

 

▼嫌犯將鳳梨嬤辛苦存下的撿骨費偷光。(圖/東森新聞)

 

鳳梨嬤透露,自己從年輕時就會把錢藏在床墊下,從來沒有被偷過,沒想到這次卻遇到這種狀況。鳳梨嬤的兒子氣憤表示,嫌犯看起來好手好腳,「卻學人當小偷」。斗南分局偵查隊長江昆達則表示,警方會積極偵辦此案,將鳳梨嬤的辛苦錢找回來,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可疑人士,正在追查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愷樂真的毀了?被前男友抖私下真面目:根本不想結婚
牛排館冤死詐保!18歲嫩妻和主謀同居 無腦凶手8字洩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雲林 鳳梨嬤 床墊 撿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