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時捷詭異滑行! 連撞2護欄...50歲駕駛死在車內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2020/08/12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昨(11)日晚間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自撞車禍,一輛白色保時捷緩慢滑行,連撞2座水泥護欄,雖然撞擊力道不大,但駕駛卻當場死亡。檢警經過初步勘驗,推測男子恐怕是因為疾病發作才會猝死車內。

YT廣告

昨天晚間8點多,一輛白色保時捷在台北市的中正北路及福林街口緩慢滑行,就連紅燈亮了都沒有停下來,旁邊車輛紛紛閃避,保時捷先是擦撞右側護欄,接著朝人行道直直開去,所幸路過民眾反應快,沒有受到波及。

 

▼白色保時捷不停滑行,差點波及路人。(圖/東森新聞)

 

不過白色保時捷一直到撞上對向車道的水泥護欄才終於停下,路人上前查看,卻發現駕駛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打破車窗將50多歲的廖姓駕駛拉出,但廖男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50多歲駕駛猝死車內。(圖/東森新聞)

 

因為當時車速不快,撞擊力道也沒有很大,但駕駛卻離奇死亡。檢警研判,廖姓男子可能是在行車途中心肌梗塞、或是其他疾病突然發作,才會在車上猝死,至於是否有其他外在因素導致這場車禍,警方仍在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韓粉為挺韓罵高植澎O蛋! 判拘役30天定讞
快訊/再增1境外!50歲男自菲律賓返台確診
廢棄漁網奪命 花蓮綠蠵龜遭纏繞死在岸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