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殉職警楊庭豪12日火化 安奉警察公墓

中央社 2020/08/11 22: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殉職警楊庭豪12日火化  安奉警察公墓

樹林分局警員楊庭豪殉職後器捐遺愛人間,明天在板殯舉行告別式,內政部長徐國勇將到場致祭,公祭後發引火化,骨灰將安奉警察公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員楊庭豪2日執勤遭無照者騎機車撞成重傷送醫急救,但因腦幹衰竭已無功能,在家屬萬般不捨下,3日決定替楊庭豪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亞東醫院在3日晚間完成2次腦死判定。

經檢察官與法醫確認楊庭豪死亡等程序後,在員警列隊致敬下,從加護病房轉手術室進行器捐手術,遺愛人間。

在警方協助治喪,楊庭豪的父母日前確定將愛子安葬在警察公墓,由於大愛精神令人感動,經警方協調並獲台中市政府同意,楊庭豪可望分靈入祀台中市忠烈祠,讓家住西屯的父母能就近祭祀。

樹林警方表示,楊庭豪告別式明天下午2時10分在新北市立板橋殯儀館崇仁廳舉行,內政部長徐國勇將到場致祭,公祭結束後隨即發引三峽火葬場火化,由警車開道,骨灰將安奉內湖警察公墓。

(封面圖/翻攝自警察公墓google map、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21歲警遭撞腦死!基層憤揭警界內幕:只能活在謊言中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