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科大教授開保時捷車禍 筆錄後失意識自撞亡

2020/08/10 14: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市在父親節當天,發生詭異的死亡車禍,死者是一名「朝陽科大」49歲的張姓教授,死亡車禍是第二現場,在這一小時前,教授開著保時捷準備接小孩,發生連環車禍,當時他沒受傷,那怎麼會做完筆錄後就自撞身亡呢?家人透露,教授有心管疾病曾開刀裝設支架,究竟和死因有無關聯,還得釐清。

YT廣告

車禍現場台中屯虹陽橋,三輛汽車撞在一塊,有保時捷、賓士、馬自達,警察對三名駕駛酒測,駕駛酒測值都是0,沒想到才做完筆錄,保時捷車主離開後,竟自撞分隔島身亡。保時捷車主在第一現場虹陽橋時還好端端的,說話能有條理分析,警察訪談駕駛大約一小時,沒想到張姓車主離開後不到百公尺,竟然失去意識撞分隔島,救謢人員到場發現沒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沒能救得回來。

 

▼車禍第一現場發生了連環車禍,但張姓教授並無受傷。(圖/東森新聞)

第六分局市政所副所長 陳春霖表示:「它的車頭本來是輕微擦傷,車的後部撞擊得比較厲害,車往橋墩自撞的時候,車頭的受損有明顯的跡象。」

 

事發時間周六下午將近四點,朝馬路和環中路3車連環撞,轄區第六分局交通分隊獲報,派員到場處理,沒想到原本只有車損人沒傷,保時捷車主卻又發生二次車禍,死者是台中朝場科大,49歲張姓教授,在父親節當天正準備去接小孩。

 

▼下午將近四點張姓教授發生自撞車禍(圖/東森新聞)

轄區第六分局市政所副所長陳春霖表示:「人都沒有外傷或是,明顯的受傷跡象,談吐跟調查應對都正常,有一位交通員警在橋上處置,看到他自撞馬上通報。」

 

▼轄區第六分局市政所副所長陳春霖出面說明(圖/東森新聞)

警方透過死者家屬得知,張姓駕駛因為心臟疾病問題,曾經開刀裝設支架,有醫生透露,張姓教授下午將近4點發生車禍,又在戶外做了1小時筆錄,在氣溫高、流汗多狀況,可能導致血液黏稠度上升。

 

上車後吹冷氣血管急速收縮,如此冷熱迅速差別變化,有心血管疾病的人風險不小,究竟是不是因為這起事故,引發男子昏迷,有或是男子心臟突然不適,才導致自撞意外,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堆高機突從路口殺出 雙載騎士慘噴飛滾一圈重摔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