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服用同間中藥?國民黨前台中市主委爆癌妻也鉛中毒

2020/08/06 10:01 字級:
讀稿
服用同間中藥?國民黨前台中市主委爆癌妻也鉛中毒

台中市政府日前掌握15人服用盛唐中醫藥粉,前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在臉書爆出,他的罹癌妻子疑似服用盛唐藥粉鉛中毒。中市衛生局證實5日收到陳妻申請,藥粉送驗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全家鉛中毒住院,台中市衛生局送驗張家人使用的藥包,複驗結果和初驗結果大致相同,藥包中鉛、汞含量都超標,盛唐中醫診所醫師呂世明被依違反醫療法函送偵辦。台中市衛生局日前掌握15人有服用盛唐中醫呂世明開立的自費藥粉。

 

陳明振5日在臉書指出太太也服用盛唐中醫的藥粉,文中提到,一年多來,每星期都去門診,凌晨就開始煎中藥,因張宏年全家鉛中毒爆發後,太太前往毒物科檢查,鉛含量高達95,現在除抗癌還得解毒。

 

文中,他心痛太太的抗癌路如此坎坷,但一切還要等待他送食安處的藥品檢驗結果出爐,才能確定中毒的原因。

 

事情爆發後,台中市衛生局陸續接獲近百通詢問電話,送驗近30件盛唐自費藥包。台中市衛生局今天指出,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做發言。

 

文章解說

 

(封面圖/台中市衛生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