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網咖睡眠盜!鎖定昏睡客洗劫財物 流竄北台灣

東森新聞 2020/08/02 2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喜歡泡網咖的你要注意了 !在網咖睡著,小心財物被洗劫一空。新北市一名張姓嫌犯,專門對網咖內、睡翻的民眾下手行竊,流竄北台灣,警方私下叫他"網咖睡眠盜",鎖定他的犯案軌跡,終於將他逮捕。我們實際直擊網咖內,很多民眾睡著,貴重物品就放在桌上,容易成為下手目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男子在網咖店裡,探頭四處張望又繞回來,再三確認座位上的朱姓被害人,已經打網咖打到睡著,竟然直接伸手從電腦旁偷走一隻手機,等被害人睡醒時才發現手機已經不見。

 

 

▼嫌犯專門選擇網咖當作偷竊的地點。(圖/東森新聞)

嫌犯來到新北市這家網咖裡面大膽行竊,警方懷疑他因為吸毒缺錢花用專門鎖定網咖內其他消費者,不注意時趁機下手。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這名張姓嫌犯,他坦承當時就是看準被害人在座位區熟睡才偷走高價手機,由於網咖內幾乎都是開放式空間,進出人員較複雜,消費者大多專心打電動或是累了直接在座位上睡覺補眠,身旁貴重物品沒有收好就變成有心人的下手目標。

▼嫌犯犯案最愛找熟睡的消費者下手。(圖/東森新聞)

案發網咖其他消費者:「之前我有掉過錢包,要自己要顧一下不要被有心人士拿走,多少都會擔心,所以東西還是自己要顧。」

 

▼甚至有嫌犯趁著店員不在直接闖進櫃台行竊。(圖/東森新聞)

其他消費者也有被偷經驗,由於網咖店員不負責保管貴重物品也只能提醒消費者自己要多加留意,之前也曾發生有男子在電腦前熟睡,結果小偷戴安全帽遮掩就把桌上的iPhone偷走,甚至還有竊嫌趁店員不在,直接潛入櫃台偷走現金,儘管網咖內幾乎有客人包台,但竊案層出不窮,多半可能因為消費者太專心打電動或睡著了,才讓小偷有機可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京娛樂場所停業 千名「網咖難民」流離失所遭安置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咖 竊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