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飛命危!母痛哭:那麼努力幹什麼

2020/08/02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飛命危!母痛哭:那麼努力幹什麼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一名楊姓員警,在今(2)日凌晨0時左右到三多地區支援打架案件,沒想到在前往現場的過程中,竟然遭到一名無照騎車的民眾衝撞,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進行搶救。家屬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當場崩潰痛哭,「還這麼年輕!」

YT廣告

據悉,這名21歲的楊姓員警在2日凌晨0至2時備勤勤務,過程中被通知須前往三多地區支援打架案件,沒想到在行經大安路、俊英街口時,被一名無照駕駛的17歲張姓少年,騎乘機車猛撞。監視畫面指出,楊姓員警有開啟警笛和警示燈,並與另外2位同仁,共騎乘3部機車前往現場,當時第一部機車順利通過,不過騎在第二位的楊姓員警卻遭到張男高速衝撞,直接連人帶車噴飛。

 

▼楊姓員警被張男撞飛。(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抵達現場時,楊姓員警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初步檢視後,認為其頭部撞創,且全身有多處骨折,救護人員趕緊為他做CPR,並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最終有恢復心跳,但仍然處於昏迷狀態,沒有脫離險境,現在仍然在加護病房進行搶救當中。據了解,肇事的17歲楊姓少年,送醫後意識清楚,員警為他進行酒測,不過酒測值為0,警方將依無照駕駛開罰究責。

 

而楊姓員警的家屬得知消息後,感到難以置信,到醫院時泣不成聲,崩潰大哭「他才21歲耶,還這麼年輕!那麼努力幹什麼?」而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往醫院探望時,也輕拍家屬的肩膀,予以安慰。據悉,楊姓少年從小就富正義感,立志要成為警察,並加強鍛鍊身體,沒想到順利於警專畢業,在樹林派出所服務未滿一年,就發生此意外,詳細肇因仍待調查釐清。

 

▼楊姓員警家屬得知消息後,崩潰痛哭。(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1歲警深夜出勤!遭17歲無照少年撞上 命危搶救中
貨車違規雙黃線左轉!騎士閃避不及…捲車底慘死
違停賓士開門!23歲女騎士遭公車輾死 男駕駛崩潰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