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捕魚突不見!他趴水面溺斃 友人:水很淺...

2020/07/28 16: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男捕魚突不見!他趴水面溺斃 友人:水很淺...

一群好友到溪邊捕魚卻發生悲劇!27日上午,一名黃姓男子與同行友人到花蓮壽豐鄉米棧大橋下溪邊捕魚,但黃男突然不見讓友人急忙開始尋找,卻發現他離奇的面朝水下趴在水中,友人嚇得報警,緊急送醫後已無生命跡象,宣告不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該名男子與友人相約到米棧大橋下溪邊捕魚,據了解,黃姓男子因獨自前往下游和友人走散,但11點多另兩名友人發現黃男不見時,急忙往下游尋找,發現黃男趴在水上一動也不動,拉回岸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員趕到場後對溺水黃男實施CPR急救,並將他放上擔架固定送往醫院,一旁同行友人臉色焦急,相當擔心黃男狀況。

 

▼黃男與友人相約到米棧大橋下溪邊捕魚。(圖/東森新聞)

 

▼黃男被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將他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搶救。(圖/東森新聞)

 

友人表示,分散後他們兩位往上游抓,黃男則獨自往下游捕魚,但回去尋找他時,他已經側躺在下游離水邊大概20公尺的位置。雖然救護人員到場立刻將男子送醫治療,但最後醫院還是宣告不治。奇怪的是,溪水高度大約在腳踝到小腿的位置,如此淺得位置為何溺斃,黃男狀況有待釐清。

 

▼溪水高度大約在腳踝到小腿位置。(圖/東森新聞)

 

▼黃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與妻大吵怒喊輕生!台南警返家自拍 陳屍住家樓梯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