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不平靜!國道3號死亡車禍連2起

2015/12/02 17:58 字級:

今天(2日)上午11點左右,國道3號北上99K 寶山交流道出口處,發生汽車自撞護欄的車禍意外,汽車駕駛卡在車內,送醫不治;而一樣在新竹,新豐鄉瑞興村產業道路,也發生機車撞貨車的事件,也造成騎士當場死亡,另一名乘客重傷。

紅色轎車車頭全毀,零件也散落一地,因為強大的衝擊力道,車體物件在掉落護欄外。

警消人員:「門解開就可以了,門解開就能救出他了。」

消防人員出動大型機具將車子拉出來,還差點解體,只能先用工具將車門給撬開,最後才成功將轎車給拖出來,這起車禍發生在2號中午11點,國道3號北上99K寶山交流道出口處,造成汽車駕駛卡在車內送醫不治。

而同樣時間,在新竹的新豐鄉瑞興村也發生機車和農用貨車擦撞的車禍,農用貨車的油桶也掉了下來,黑色機車倒在一旁。

這名藍色帽子的男子就是貨車駕駛,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因為他也不清楚明明開車直行,怎麼會被另一條道路的機車給攔腰撞上,造成男騎士當場死亡,而被載女乘客則重傷送醫急救。

警方:「白鐵那部分有個撞擊痕,他應該是撞到那邊然後摔車。」


相關的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不過新竹在一天之內就發生兩起重大車禍,造成2人死亡的不幸消息,只能說行車真的要注意安全。


●紅色轎車車頭全毀,零件也散落一地。


●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強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