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攔檢落跑 警背長槍逮人

2015/11/12 18:41 字級:
台中市警方攔檢一部汽車,其中一名男子神情慌張,謊稱男子肚子痛要上廁所,接著拔腿狂奔,員警背著長槍緊追在後,過程中還有見義勇為民眾騎機車載員警追緝,眼看到男子躲進一條巷弄翻牆想落跑,卻因為太有肉被卡住,員警逮個正著。

男子假借上廁所拔腿就跑,警匪追逐一公里,嫌犯摸黑翻牆結果因為太有肉卡住了,只好乖乖就範。警方調查,原來72年次的簡姓男子因為藥事法被通緝,八號凌晨和其他四名友人開車被攔查,他心虛想落跑,員警查覺有異背著長槍隨即跟了上去,另一名員警看到也趕緊上前支援。

眼看嫌犯躲進巷弄,這時正好一位民眾騎車經過見義勇為載著員警在後面追趕,即時支援將人壓制上銬。狹小的空間,嫌犯壯碩的身材落跑時卡卡,果真是賊星該敗,自己鑽進死胡同被當場逮個正著,楊姓員警剛從警才一年多,身材比嫌犯瘦小還要背著4公斤重長槍跑百米,順利逮人。


楊姓員警剛從警才一年多,身材比嫌犯瘦小還要背著4公斤重長槍跑百米。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