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通靈少女」淪神棍!爆詐騙近七百人 知名DJ也受害

2020/07/26 20: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擁有長頭髮、大眼睛的黃姓正妹,時常會對信徒侃侃而談,表示自己看的到陰間的一切,能幫大家解除嬰靈,冤親債主等問題,沒想到卻被投訴人跳出來指控,根本是「假通靈,真詐財。」

YT廣告

對於黃姓正妹的行為,投訴人沈小姐痛訴,黃女會要人留下生日,並講述對方有幾個嬰靈,或是缺少了什麼,且信誓旦旦的說道,一個月的時間就會幫忙解除,可是過了一個月後卻沒發生變化,沈小姐向黃姓正妹反應,認為怎麼都還沒解除,沒想到卻再被收3600元,也讓沈小姐直呼,黃女這樣的行為根本是神棍,收高額辦事費卻不見成效。

 

▼黃姓正妹被沈小姐控訴根本是神棍。(圖/東森新聞)

▼黃姓正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圖/東森新聞)


 

此外,沈小姐還補充道,黃女除了是神棍外還是惡質仲介,像是嬰靈3000元,桃花田3600元,但收十個人的錢,可能丟兩個給師姐,可是只給金紙的錢,還可能只有三四百,光這邊的受害者,就有差不多六百多個,北中南 還有到澎湖 屏東都有。

 

▼遭黃姓正妹詐騙的沈小姐,決定跳出來痛訴真相。(圖/東森新聞)

 

沈小姐坦言,光自己就匯款9600元,有些人還被騙上萬,其中還有知名DJ,過去和黃姓正妹曾是摯友,不只曾被誆騙付錢辦事,甚至還因為向粉絲推薦,最後 卻成了眾矢之的;沈小姐提到,自己有負責打推薦文,想說一起做善事,誰知道徹查的時候,師姐才說,黃女其實什麼都不會,也讓沈小姐心痛直呼「我真的是完全相信她,我也不知道,她會在背後捅我一刀。」;目前遭控訴的黃姓神棍沒有出面回應,僅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寫下自己不會逃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友突積極幫拍照!正妹轉身揪出真正動機氣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神棍 詐騙 痛訴 DJ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