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壁住應召女!萬華男學生讀書 忍聽嬌喘聲一年

2020/07/25 2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隔壁住應召女!萬華男學生讀書 忍聽嬌喘聲一年

台北市萬華區一棟住宅,每天晚上都會發出神秘嬌喘聲,起初,住在隔壁的父子聽到聲音後相視而笑,以為只是鄰居日常發洩,沒想到這個聲音一傳就是1年,讓正值青春期的男學生相當崩潰,他的父親最終也受不了,決定衝去報警!

YT廣告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一名林姓男子在去年7月16日下午,衝進北市萬華派出所,表示隔壁鄰居新搬來的應召女子,每天深夜不停發出叫床聲,除了兒子讀書讀不下去,連睡覺的時候都被吵到睡不著,原本警方在接獲通報後,希望林男提出檢舉,但因為擔心生命財產受威脅,最終只能備案草草結束。

 

▼萬華林姓男子淚訴,聽隔壁鄰居嬌喘聲已經1年的時間。(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報導指出,警方在收到陳情後,馬上跟監蒐證,還向檢方申請搜索票獲准,以為能夠一網打盡應召女子,沒想到當時剛好遇到應召站空窗期,整棟大樓一個小姐都沒有,原本按兵不動打算再度出擊,但最後仍無奈沒有收穫,過了將近1年的時間,警方昨(24日)晚間9點再度查緝,並以鐵鎚破門逮人,成功逮捕5名陸籍女子和4名嫖客。

 

▼警方接獲通報,花了1年的時間終於破獲應召案件。(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此案破獲後,最開心的莫過於住在隔壁的林姓男子,他在受訪時坦言,自己已經住在這棟大樓超過10年,許多班位都被投資客買走,所以鄰居常常會換人,之前房東就有將套房租給同志開按摩店,當時就讓家人非常困擾,沒想到新鄰居更誇張,竟然是外籍賣淫女子;看到警方偵破這起案件,林男在最後也哽咽說道「你們終於來了,可以解脫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往下看更多】
找到媽媽了!癌末女穿禮服訴臨終心願 母今到院探視
見到媽媽了!癌末女完成最後心願 母到院探視淚崩
小鐘激吻初戀女神!嗨到疑起反應:好好玩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